2008-07-31

本月最后一天

今天上课感觉很舒服
天气微凉,气氛温和
老师的心情也很好
没什么刁难
所以很轻松
很好玩~

恩...还是有些事...

虽然最后终究还是得去面对
可是就是不想去面对

不是在逃避
而是觉得很累

为什么是我呢?
为什么像是我在背叛你们呢?
为什么反而搞的好像全都是我的错了?
为什么变成我了呢?

想来想去
我什么都没错

是你们的错
是我应该生气的
可是
为什么你们给我的感觉
像是我在演独角戏
像是我很小气
像是我很大牌
要你们来回应我似的

你们2个写了封信给我
向我道歉
道歉,我跟姐姐吵架了
道歉, 让我难交待
道歉,没说一声就走了
还说名被提了
没S.H的名
感觉像在背叛她
让她很丢脸
也很贪图利益

难道你们也不感觉像在背叛我吗?
也让我很丢脸吗?

当作是我的过失吧

可是会提你们的名
也因为你们很有实力

为什么要浪费呢?

朋友是什么
对现在的我来说
我不知道

我一直以为
我这样帮你们是对的
反而搞得你们不开心
早前还跟我说你们想上任
一起计划,大家一起出去玩
好啊
我帮你们提名
却弄巧反作了
生气了

我以为是朋友的话
就算发生一些事
还是会不放在心里
不计较

我以为是朋友的话
就算发生一些事
还是可以一起聊天,打闹

我以为是朋友的话
就算发生一些事
还是可以一直可以互相扶持

我以为是朋友的话
就算发生一些事
一切都还是可以恢复原状的...

下午你们2个打电话过来我家
问我说在干嘛
有没有打扰到我
问我明天的派对几点会到

接着就是一阵安静
你在苦笑着
不知该说什么
就这么挂了

其实我不想去的

之前满心期待地说要帮L.H庆祝生日
还帮她买了礼物

可是发生这事情后
很不想去面对你们
而且当天S.H也会到
更不想看到她

可是蛋糕妈妈已经做好了
放了特别多的水果
连价钱也调低了

只因为你们是我的朋友
礼物也不知该怎么送出去

不去也不行了

下个月的Station game
也不想去了
也因为是跟你们全部人同组

之前还很兴奋说大家在同一组
一定很好玩
可是...

不知道什么叫团队精神吗?
如果不合作
就算再努力
什么也得不到的

最后也会搞的身心疲惫地回来...




今天是7月的最后一天
明天就要迎接新的8月
希望这些烦人的事情快快过去
让一切都好起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