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贝黄联婚~去大姐宿舍~

昨天5点多
跟妈妈去参加住我家隔壁的大哥的婚礼

由于Batu Kidang的桥封了
所以要绕远路

大概7点多才到达乐天
屁股都平了

很多人去了
大姐也从公司直接去
也看到成雅哦~

新郎新娘
新郎的服装好帅
好smart
新娘的礼裙好美
粉红色的

他们这一对都好高
要抬头才看得清...

新郎新娘进场
然后就上菜啦~


::锦绣大拼盘,Superb Combinations

口感不错,对那青色的小笼包是最爱~口感扎实,啃了2个~


::翡翠鲜竹卷,Bamboo Roll With Vegetables

那卷儿时不错,只是那菜就有点...硬...


::潮式蒸金鲳,Tea-chew Style Steamed Golden Promfet

鱼肉没吃多少,反而吃光了豆腐... (吃谁的豆腐啊?!)


::富贵当归鸡,Tangui Chicken

非常补~ oh yea ~ haha


::芋丝棋盘鸭,Boneless Duck With Crispy Yan In Chess Board Style

这很好吃,芋丝混在鸭肉里,再沾上酱料,脆脆又很有口感哦~~


::龙眼什锦汤~

这有很多料,ABC+canlok 的经典!!赞!


::我的cola

::对面的oren


::主持人是周梁强
前一天刚到水月宫主持,现又到这主持,挺忙得厚~
代表你很出名啦~~haha

有几盘菜没拍到
跟我同桌的都是有点上了年纪的
菜一上桌
大家都像饿坏了似的
都开始动手了
所以以上那几道菜都是在他们的熊熊烈火下拍的...
而且他们都认为我是疯的吧
为什么连食物都拍...
为了这blog
牺牲众多
最最最遗憾的是
没拍到新郎新娘啊!
悔恨啊
没办法
我们坐得满后的
而且他们没走到后头来
虽可上前拍几张
不过害羞捏
(现在可后悔了厚)
哎... 不说了
婚礼结束后
我就跟大姐回他的宿舍住
外观
这是在第二天早上起来拍的
::窗外
::窗外
那儿的管理员很好玩
很暗了
都还在执勤
好!
::杂乱的书桌
得收拾收拾啦老大姐
::小书柜
看的书,我都看不懂...
::用相机拍的电话~
早上大姐就在我去吃早餐
然后去the spring 逛逛
真怀疑
她都不用做工吗?
真闲
::大姐的公司~
当他上去拿报纸时
在外面拍的
大姐每天都要往法庭跑
因为要写张建仁起诉案的新闻
才知道她跟张建仁很熟很熟
也跟黄合联律师很熟捏
吓到捏
而且大姐做这新闻时
可能是篇辑该做什么了吧
使她的报馆到了起诉信
然后又这个那个
忙死了
然后就过了几天因为累坏了
所以睡得很迟
没去公司,没去法庭
大家就纷纷写信息来
关心说是不是害怕了
还安慰我大姐
黄合联最可爱
说那只是想吓吓她而已
不想记者乱写新闻
不用怕
orzz 好可爱~~
>O<
不用关心她啦
她不怕的各位
呵呵~
经过这2天可爱的经历
感受一下当上班族的感受
真得很有趣
也很闲...
下次再去大姐那住~~
喜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