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吹箫~舅公来了~~看跳舞~

今天在学校
上psk

因为我们要表演出一些我们华人的传统
所以我们就决定选唱新年歌

歌名是“迎春花”
其他队员是用唱的
所以决定来点创新
可以加分

所以就决定要吹箫
刚好我有那歌谱
所以就在班上
狂背歌谱

背不到一半
就要开始了啦

超紧张的!
老娘我尿都快挤出来了~~~
orzzz

不过最后就很完美地呈现出来了拉
哈哈
虽然其中有点小凸槌
呵呵
不过还是获得只属于我的掌声
因为很特别啦~~
哇咔咔咔

几开心下的~
hohohoho

然后下午就补华语
补到4点
累垮了
根本没在听课
在后面混...
=.=

之后放学搭巴士时
看到了2个amor 郎哦~~
一个男一个女

男的好帅哦~~
穿全身白
在玩PSP
好帅
他头发有点像Beckham
眼睛又深邃
哦~~
融化了~~~~~~~~~~~
妈呀!!倒地了!!

那女的也很漂亮
头发是金色的
鼻子很尖很尖
我下巴士时
还往回头对我笑
嗯~~果然很会电人~~
真是不错啊~
果然还是amor郎好捏~
呵呵

回来
发现
大舅公来了~~

好久没见了啦
还是一样健康
呵呵

晚上
我们就一起出去看唱歌

今天是正日
然后有打舞狮
晚上还有个来自西马的歌星来

我们大概7点半出
到处走走

接着就看到有人要表演舞蹈
是队名叫“公主帮”的一个团
他们跳了很多只舞
有爱无摄,唯舞独尊,Its Raining, 五分熟 等等
一共6首吧

衣服很炫
不过舞蹈就...
不好看...
我没有恶意要这么说
不过就真的是很不要看

不整齐
不够硬
没顿点
没表情

而且他们在跳Its raining时
还一边摆pose
一边讲话
omg...

还互相对望
那边笑
.....

老娘我无语啊.....


看不到一下就回了
因为绵绵细雨
也怕舅公累
所以就回来了~~


我们之后会在8月2号
上台表演“Purple Line”
很期待~~

应该会很好玩~~

又要练舞了

加油加油~~

동방신기~~Purple line 사랑해요~~아자 아자 화이팅 ~~


::我大舅公~
当年回国抗日老兵,右手被国民党抢伤,残废
名许海星,现年90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