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0

中国亲-光影残梦~

刚才
是的!
就在刚才


与在中国的亲聊天啦!!

哇~~
想象不到啊~~~~~

介绍介绍


亲名叫小光
今年十九岁
也是cosplayer同盟者



她cos过
出过<死亡笔记>的MISA...
<死神>的雏森桃...
<D格雷少年>ALLEN还有拉拉...
<阿滋漫画大王>大阪...
<犬夜叉>小玲....
还有几套原创 loli

怎样add到她的?

就是从小风那里发现了她的blog
然后再她的blog发现了她的msn
然后就没毫无犹豫的add了她

呵呵~

没想到刚add好
就直接上线聊天啦

吓到捏
手心冒汗
心跳100!!

本人真的很建聊
还说了很多ww的坏话
骂得很凶
笑死了

可以从她的blog阅读到很多有趣的事
不难发现
亲很感性啊~~
哈哈

以下就是我们聊天的内容:

光影残梦 says:
亲好~请问亲是...?!^0^

唯我 says:
哈哈~

唯我 says:
你好~~

唯我 says:
我刚刚才看了你的部落格

唯我 says:
才加了亲的~

光影残梦 says:
部落格?!

唯我 says:
没想到这么快就回应了>.<

光影残梦 says:
呵呵~~^0^抱抱~~于是我MSN都是脱机的,呵呵~~>0<

唯我 says:
爆~哈阿

光影残梦 says:
我的部落格?!呃...亲可以把地址发给我看一下吗?!
555~~老人家对这个完全没有印象了~抱歉啊!!!!

唯我 says:
好的

唯我 says:
等等

光影残梦 says:
恩啊,谢谢亲~扑~抱住!!!

唯我 says:
接住!!!!

光影残梦 says:
恩啊~呵呵~~~

唯我 says:
http://hakuakira.shineblog.com/************

唯我 says:
嗯嗯喜欢~~

光影残梦 says:
啊~~原来是我的BLOG的说~呵呵~于是亲打了中文我一下没有反映过来~哈哈~~

光影残梦 says:
哈哈~谢谢亲喜欢~扭动ING~好开心啊!!!!!!

唯我 says:
哦哦~

唯我 says:
没关系啦~

光影残梦 says:
呵呵~~~对了~亲也玩COS的吗?!

唯我 says:
对啊~

唯我 says:
我住在马来西亚

唯我 says:
很远厚。。叹气。。。

光影残梦 says:
看到头像上面的道具感觉好眼熟~哈哈~~

唯我 says:
哈哈~那是cos完之后了

唯我 says:
要回家时拍的~

光影残梦 says:
马来西亚....果然非常遥远~

唯我 says:
自我介绍下吧~

光影残梦 says:

哈哈~~抱抱~~~^0^

光影残梦 says:
恩恩~~

省略省略...

光影残梦 says:
哈哈~~我比你大捏~
亲爱的叫我小光就可以了~
所有的朋友都这样叫呢~~呵呵~~
偶今年19岁的说~哈哈~~~

唯我 says:
小光姐~

光影残梦 says:
哈哈~COS偶也非常有爱达!!!恩恩~~~>0<
光影残梦 says:
唯我说:
小光姐~
扑~~妹妹抱住!!!!!
唯我 says:
叫你近藤光吧
唯我 says:
哈哈
光影残梦 says:
哈哈~被猜对了~当初就是因为棋魂才有这个名字的说,HOHO~~
光影残梦 says:
好啊好啊~哈哈~
唯我 says:
噢噢噢~~~~~
唯我 says:
也是超爱棋魂捏~~
光影残梦 says:
嘿嘿~~真希望到时候可以有机会~我们异地合作COS呢~哈哈~~^0^
光影残梦 says:
恩恩~~>0<话说~偶当年爱棋魂爱到超级疯狂的说~HOHOHO~~~
唯我 says:
哦~有困难度呢~
唯我 says:
我们飞过去cos吧
唯我 says:
哈哈
唯我 says:
想当年我也是疯了~~
光影残梦 says:
唯我说:
我们飞过去cos吧
哈哈~~唉?!可以吗?!>0<那样我会开心得蹦起来的,哈哈~~
唯我 says:
爱近藤光爱得过火~呵呵
唯我 says:
飞过去cos
唯我 says:
哇~~~~~
唯我 says:
好奇怪的名词~~
光影残梦 says:
哈哈哈哈哈哈~~真希望到时候有机会可以一起COS呢~呵呵~~~^0^
唯我 says:
也疯狂的买了正套漫画收藏~
唯我 says:
很期待~~
光影残梦 says:
唯我说:
也疯狂的买了正套漫画收藏~
唉?!亲爱的你比我强!!!我当初想买但是没有买到,然后就买了DVD收藏~哈哈~~~
唯我 says:
dvd也很好啊~~可以听声音
光影残梦 says:
恩恩,是达~呵呵~~
我觉得日本的声优真的超级强大啊!!!!配得超级有感觉的说~~>0<中国配的就不行了~555~~~
唯我 says:
对啊~差很多呐(不好意思中国,我爱你)好喜欢阿亮的配音~
光影残梦 says:
恩恩恩恩~小林沙苗的声音我很喜欢呢~HOHO~~
唯我 says:
对啊~~
唯我 says:
也是艾伦的配音员~
光影残梦 says:
是的!!!!抱住妹妹!!!!我刚刚还在看D-GRAY MAN的说,哈哈~
唯我says:
聊聊姐的cos吧~
唯我 says:
分享一下经历~
光影残梦 says:
好啊好啊~~~哈哈~~~
光影残梦 says:
唯我说:
分享一下经历~
呃...经历啊...我从高一开始COS的说~然后现在已经高三毕业了~T0T老了!!!!!

光影残梦 says:
不过高三一年都没有出COS~555~~~万恶的高考!!!!!!!

呵呵~MS大家都差不多高中才可是玩COS的啊~
唯我 says:
对啊
光影残梦 says:
唯我说:
啊!谢谢妹妹~抱住~脸红ING~~
唯我 says:
呵呵
唯我 says:
姐出过很多cos了吗?
光影残梦 says:
呃...其实也不太多呢~高中时间不太多~T0T出来出去也就那么几个角色~呵呵~原创LOLI出的比较多~哈哈~~~

唯我 says:
哦哦~原创哦~这里比较不盛行啊
唯我 says:
没办法..555
光影残梦 says:
恩~中国也是最近才开始盛行的,但是我个人还是不太喜欢这样的说,哈哈~~

唯我 says:
orzzz 好萌的loli
光影残梦 says:
呃...恩~~~当时拉拉都没有怎么准备好~~>0<和朋友一起出的~然后还得了个最佳造型奖~笑~~
光影残梦 says:
唉?!哈哈~~~
唯我 says:
代表很强啦~~~好想看~~
唯我 says:
对了
唯我 says:
看了姐去cj回来的那篇文章了
唯我 says:
好像很好玩哦
光影残梦 says:
恩恩~~呵呵~CJ很好玩啊!!!啊!我又想到美好的事情了~哈哈~~
唯我 says:
好羡慕啊>.<orzz
唯我 says:
好想去!!
光影残梦 says:
唯我说:
好像很好玩哦
恩恩是达是达~哈哈~就是人太多了~挤死了!中国人超级多!!!!!!!哈哈~~~
唯我 says:
哈哈
光影残梦 says:
哈哈~下次有机会的话来吧!!!!!>0<扭动ING~~~
唯我 says:
好的~计划中~
唯我 says:
看了很多图
光影残梦 says:
唯我 says:
想问这是游戏展吗?
光影残梦 says:
恩~是的...
唯我 says:
大多数都是cos游戏里的角色
光影残梦 says:
是的说~主要是游戏展的说~~>0<
唯我 says:
哦?!是哦
光影残梦 says:
唯我 says:
那里很像较流行游戏展厚,服装等都是很有中国味的

光影残梦 says:
哈哈~呃...游戏展的话~大型的貌似就只有CJ了的说~~其他一般都是漫展呢~不过现在大家很多都喜欢COS游戏里面的角色了的说,呵呵~~~
光影残梦 says:
对了妹妹~~马来西亚有放中国版的<网球王子>吗?!
唯我 says:
游戏,感觉很难啊
唯我 says:
而且服装很华丽,费用很大
唯我 says:
噢噢噢~~
唯我 says:
好男儿的吗?
光影残梦 says:
恩啊~不过现在大家做道具都非常强大了的说~哈哈~~于是非常膜拜呢!HOHO~~~偶就不会做~5555~~~
光影残梦 says:
唯我说:
好男儿的吗?
恩恩,是的~妹妹知道?!
唯我 says:
对~道具非常强大~~太萌了!!
唯我 says:
恩知道啊
唯我 says:
非常....
光影残梦 says:
唉??!!播...放了吗?!
唯我 says:
我是上网看的
唯我 says:
马来西亚应该是没播放

以下是臭骂ww的了..
激动...


光影残梦 says:
非常RP是吗?!唉...果然丢脸啊!!!
唯我 says:
我刚还在我的blog说他们的坏话....
唯我 says:
很不喜欢啊
唯我 says:
尤其是不二
唯我 says:
大叔一个!
光影残梦 says:
唯我说:
马来西亚应该是没播放
这样达~~据说好象是要中国播,然后日本,然后在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播呢~唉...
光影残梦 says:
是的是的是的!!!!!!!!!!而且还会露出非常狰狞的表情!!!强烈BS!!!!!!!!!!!
光影残梦 says:
啊啊啊~~大家果然都很讨厌他们!!!妹妹握手!!!!!!
唯我 says:
orzzz 那天看炫动卡通,又看到他们的一些拍摄过程
唯我 says:
握了握了~~
唯我 says:
签合约~
唯我 says:
那龙马也是
光影残梦 says:
恩恩恩恩!!!!!!!唉....感觉网王被他们给玷污了~555555555
唯我 says:
我还不曾看过龙马笑呢
唯我 says:
在里边竟给我笑得那么灿烂
光影残梦 says:
我爸爸还说演龙马那人非常帅~~于是我彻底晕倒了~~哪有人家本乡和小柳帅啊...
唯我 says:
哎...
光影残梦 says:
唯我说:
在里边竟给我笑得那么灿烂
是啊是啊~而且还对一女生笑成这个样子~唉...=[]=彻底晕倒了~55555
唯我 says:
而且单看他们的话,根本不知谁是谁
唯我 says:
根本都不像!!11
光影残梦 says:
是的是的!!!!!!!!!!!
唯我 says:
连个头发的颜色也不染出来!!!
唯我 says:
可恶!!
光影残梦 says:
里面的人物性格感觉也改了很多呢~啊!!!!我想去炸了他们公司!!!!!!!
光影残梦 says:
恩啊恩啊~可恶死了!!居然还要拿去日本播...感觉超级丢脸啊!!!!!!!
唯我 says:
还有龙马眼睛受伤的,太假了吧!!
唯我 says:
日本人肯定会笑死的...
光影残梦 says:
唯我说:
还有龙马眼睛受伤的,太假了吧!!
是的是的!!!!!!!!
唯我 says:
还说什么跟是樱乃是青梅竹马
唯我 says:
根本不是
光影残梦 says:
唯我说:
日本人肯定会笑死的...
就是说啊~~555~~~在中国自己国家丢脸就算了~居然跑去日本...丢脸死了!!!!!!
唯我 says:
有没认真看WW的啊!!
光影残梦 says:
就是~~龙马理都不去理那个樱乃的=[]=|||唉...
唯我 says:
哎哟 还在原创地播放...
唯我 says:
播出后回响一定很大
唯我 says:
而且肯定是不好的..
唯我 says:
为他们感到悲哀
唯我 says:
AMEN 
光影残梦 says:
唯我说:
有没认真看WW的啊!!
没有!!!我可以很肯定的说他们绝对没有认真看!!!!!!!!!
上次一个采访...演不二那只叫演迹布那只"景吾迹布"而且就在之前几秒,那个演不二的还口口声声说"原著我们都看了好几遍了=[]=|||"
唯我 says:
连mada mada dane 都念错了!!
光影残梦 says:
唉...SMG公司就是这样~郁闷死了~~~
传言还说他们要在网王之后演"灌高"呢...彻底想把他们抽飞了!!!!!!!!!!
唯我 says:
看了几遍?有没开眼睛看的啊?眼睛还沾着许多眼屎吧
唯我 says:
我的天!!!
唯我 says:
不要啊!!
唯我 says:
天晓得流川风会被他们给演得怎么样
唯我 says:
不要啊
光影残梦 says:
就是说啊!!希望只是传言,不要成真啊!!!!!!!
唯我 says:
灌他们2拳啦
光影残梦 says:
就是~哈哈~~~
光影残梦 says:
啊!亲爱的~我妈妈叫我下了~妹妹我们下次聊哦~扑~晚安哦~下次我们继续讨论哈~扑~888888
唯我 says:
好~~
唯我 says:
88


就是酱
大部分略改了一点
呵呵

聊了几久一下的
很好玩~~

真得很开心啊
相隔两地
也能互聊都喜欢的东西
一点都不冷场

今晚一定睡不着啦~~~~
啦啦啦啦~~
扭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