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0

中国好男儿“网球王子”

这是中国好男儿所演的网球王子真人版
不是那么受好评
以下是比对











缺点:

1.中文配音太垃圾。
2.陈大叔的年龄太大,不二才15。
3.手冢是国三生,不是大叔。
4.龙崎老师太年轻,20多有孙女,就算上一代人早婚也不可能这样。(尤其孙女那么大)
5.演菊丸的扮崛尾会更像。
6.不可能永远都是同班同学。
7.头发颜色不符合。
8.龙马不可能有青梅竹马。
9.龙马对谈恋爱没兴趣,不可有女友。
10.这是热血漫画,不是青春偶像剧。

11.不二,菊丸,龙马不会抢樱乃。
12.网球才练了多长时间啊?
13.王子们是乖宝宝,不会有胡子的。
14.校服完全不一样。
15.没有用心演。
16.没有BL。(这个可能欠扁了点,但是事实嘛!)
17.HN和WW里的人样子不像。
18.陈大叔能和不二一样闭着眼睛走路,打球,生活么?
19.陈大叔能吃芥末么?
20.柏大叔演的出手冢的冷酷么?

21.柏大叔演的出部长冷酷中的温柔么?
22.秦大叔侮辱了龙马同学的经典名言:MADA MADA DANE。
23.龙马同学不会说:我再也不打球了。秦大叔说了。
24.秦大叔吼的那句:我怎么就练不成呢!龙马是不会软弱的。
25.龙马是个拽拽的国一生,
当柏大叔说:你不配穿这件衣服是,秦大叔演的像不良少年。
26.演不出不二温柔中的小腹黑。
27.演不出海堂凶狠外表下的善良。
28.演不出菊丸的可爱。
29.把龙马的拽演成了痞。
30.没有卡鲁宾。

31.把人名改了。
32.把人性格改了。
33.把地理环境改了。
34.把学校名改了。
35.加了小波,原著中没有的人物。
36.龙马同学永远不会认输,但从秦大叔那里,
我只看到了软弱,无能,这还是龙马吗?
37.演不出女王的华丽。
38.龙马不会像小混混一样说:你算哪根葱啊。秦大叔说了。
39.眼睛颜色不一样。(这条苛刻了点,不同意的人就当是我在凑数吧!
但可以带隐形眼镜嘛,这叫为艺术献身!
40.龙马不会对樱乃笑的那么暧昧。

41.樱乃叫龙马是叫“龙马君”,不叫龙马。
42.据我所知,波动球只是大力球,好象WW里没有照火的球吧。
43.演不出女神柔弱下的威严。
44.WW里好象不止有青学,不动峰,山吹这几所学校吧,立海呢?
四天宝寺呢?六角呢?还有其他只出现过一次的学校,如城成湘南呢?
45.张大叔那句:我,吃定你。拜托,海堂会说那种话吗?
46.演不出千石玩世不恭下的认真。
47.就毛大叔那个样子,能打舞蹈式击球么?
48.演不好河村的双重性格。
49.把裕太名字改成了周裕,你怎么不叫诸葛亮啊!
50.把慈郎名字改成了周杰川,你怎么不叫周杰伦啊!

51.演不出女王自恋下的坚持。
52.连迹部都成了反派的ww
53.演不出大石唠叨下的细心。
54.做不好大石的发型。
55.樱乃的声音是细,穆大妈的声音是嗲
56.你演的是《网球王子》,不是《爱情王子》,更不是《网球大叔》!
57.英二的脸上不会都是青春痘。
58.把龙马151的身高演成165。
59.乾和手冢是青学里最高的,可HN演对了吗?
60.不二是青学里除龙马外最低的,可陈大叔好像不是除秦大叔外最低的。

61.《网球大叔》里面的感情戏有点太多了吧!
62.除了叫《网球王子》和都有网球外,我没看出哪里和原著一样了。
63.请问秦大叔和陈大叔的桌球真的像不二和龙马一样好吗?
64.请问张大叔的保龄球有大石那么好吗?
65.没有网舞演的好。
66.没有网真的人用心。
67.既然要拍《网球王子》,扮的人居然没有COSPIAY的像。
68.所有人身高都不怎么符合。
69.WW里面全部都是13~15岁的,可HN里哪个下20了?
70.没有左撇子。
(和39条一样,有点苛刻,不同意的人当我在凑字数。)

71.扮的不像了,在合照里除了龙马和海堂就分不清谁是谁。
(龙马是根据帽子认,海堂是根据头巾认的。)
72.所有HN都没认真看过WW就拍。
73.所有HN没认真练网球就拍。
74.一次采访中说,秦大叔到剧组就练了一天网球就开拍了。
75.导演也没看过WW。
76.演不出王子们的气质。
77.演不出王子们的坚持。
78.演不出手冢对胜利的执着
手肘会坏也要战胜迹部,虽然最后还是输了。
79.演不出王子们对梦想的那份追求。
80.连龙马被球拍砸中眼睛的动作都是错的。
(在18集自己看)

81.演技太垃圾。
82.没有抓住人物性格。
83.特技用的太厉害。
84.特级看上去太假。
85.HN全是花架子,只挥拍。
86.对WW不认真。
87.把WW当成成名工具。
88.龙马是在美国,WW开始回日本,
WW完结又回美国,怎么和樱乃青梅竹马了?
89.不是因为龙马才成立的青学网球部。
90.发型没几个一样的。

91.HN版迹部MS没泪痔。
92.HN太自大,秦大叔说龙马的招他都会,
不说别的,龙马的外旋发球你打一个我看看。
93.陈大叔说他的发球每秒200公里,
拜托那是凤的瞬间发球好不!
他练2,3个月就有那个水平了?
94.龙马和樱乃没有HN演的那么暧昧
95.手冢的眼睛也不翼而飞了。
96.没有乾那么勤劳。
97.不二没有耳洞,陈大叔有。
98.柏大叔像个退伍军人。
99.在HN版WW里挑错误,就像在鱼里面挑骨头。
(是鱼,不是鸡蛋。意思是太多了!)

100.不尊重作者。
101.不尊重原著!
(这条是最重要的。)





本来这应该是一部好片子
只不过你忘了
忘了最重要的一点
你要拍的
是网球王子
最重要的是什么?
是网球
是王子们的精神
演员演技教练你都想到了
可是
为什么就是没有让HN微微的练一下网球呢?
为什么日版的好?
因为他像
因为他演的的确就是网球王子
我们看动漫看的是什么?
我们不是看龙马的拽
手冢的冷
抑或不二的微笑
我们要看的
是王子们的精神
要看的
是球技
而电视剧拍出了什么?
龙马、英二(哦那人叫鞠万)



和大石(晕那人叫石毅,还不如叫石秀一)



同追樱乃(汗好像叫林樱,还不如叫林荫)的四角恋?!
我在这里
我想问你
看过原著么?
懂得什么是WW么?
哪怕
至少
请你不要篡改
要改的话就不要叫网球王子
因为
它不配
他不配拥有这个名字
它不配拥有王子们的名字
至于精神
我没有看到
我看到的
是你想要赚钱的心






制片人顾晓东坦言:“日本人可以戏说我们的《三国》,美国人也可以拍《七龙珠》,为什么我们就不能去拍《网球王子》?而谁又说改编的东西一定是要跟原著一摸一样的?我们买下日方的版权,做的是改编的工作,而不是要去复制,如果原封不动地全部照搬漫画原著,那拍真人版还有什么意义?”

我们没说你不能拍
要拍可以
你想要改编
也可以
但请你一定记住
这是网球王子
不要脱离了这个主题
它不是爱情肥皂剧
它也不是青春偶像剧
它更不是可以随便改造的电视剧
它是网球王子
你认为照搬原著没有意义?
可笑
什么是有意义?
网球王子好歹也是别人创造出来的
是别人一笔一划画出来的
是别人辛辛苦苦做出来的
所谓真人版
只不过是我们想要看到更真实的网球王子
看到我们喜欢并尊崇的王子
不是改编过后的
乱七八糟完全不是网球王子的王子!
我们也并没有要求要完全一摸一样
因为这做不到
谁都不可能做到
即使用电脑都很难
即使会打网球
你能打出外旋发球么?
即使有风
你能打出白鲸么?
答案当然是不能
自然是不可能
可以说
网球王子本身
他就是带着科幻色彩的
并不真实
真人版所要表现的
只不过是用真人
真实的呈现

顾晓东说,网上很多观众对于好男首先就带着一种偏见,因此看也不看,就想当然地认为日本真人版的《网王》肯定要比好男版的《网王》好看,“但实际上,日本的版权方和原作者许斐刚对于我们这版的评价是:好男儿版要比日本版好十倍!”他表示,许斐刚就认为好男儿比日本版帅多了,好男儿们高高大大的样子才更像是“王子”。

这句话
我站中立
因为日本人与中国人本来就不同
东方之美
任何人(外国)都无法比拟
而且
HN本来就是属于帅哥一列
他们的写真我都觉得不错
但你如果拿着那样的龙马
那样的手冢
那样的不二
那样的大石
那样的英二
那样的女王
给日本看
得到的
会是什么
有人会说当然还是赞美
这也对
别人自信满满的拿自己的作品给你看
想必你也不会直接说恶心
所以关于日方的赞美
我持中立

顾晓东希望观众能够耐心把电视剧看下去,不要提早就下这样的结论,“慢慢看下去,剧中的人物关系才会一点点展开,你会发觉男孩子之间的友情很感人。而原著作者对我们的改编也很认同,认为我们把里面的人物性格和人物关系处理得较好。”

至于慢慢看下去嘛~~
我们会的
只不过
我们不看直播
我们上网看
至于男孩子之间的友情吗
本来就很感人
看过WW后几集么?
王子们在分离的时刻
龙马哭了
哭着说谢谢大家的照顾
我会在美国努力的!
平心而论
你还能达到这种境界么?
我认为不能
谁都不能

顾晓东说,导演傅东育在全剧拍完后表示,好男的演技已与专业演员相差无几。至于观众认为好男没有看过原著,顾晓东否认道:“我们给好男们发了全套的漫画,让他们自己来争取角色,不看过如何来争取合适自己的角色呢?”

看过?
这话真假~~
看过就应该知道
龙马不是痞子
看过就应该知道
手冢很少笑
178集也就笑了一两次
还是在动漫里
看过就应该知道
不二是个纤细的美少年
他不是肌肉横生的人
演不二的我想说
你有肌肉不是你的错
错就错在你演的是不二
是天才不二
是只输给了手冢的不二(当然如果延伸到全国大赛能够打败手冢的还有很多)

看过置顶的帖子
我很想说
HN比起他们自己拍的青蛙王子自然是有了进步
但难道HN的目标都是自己么?
和自己比?
这种资格好像登上顶峰的人才有吧?
HN的目标如果就是和自己比的话
那就不可能还有什么进步
或者说不会有什么大的进步
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

以上.



::不要再拍!


::给大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