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9

华文学会新上任~

今天华文学会的主席们卸任了
都年尾了
是时候交给下一任的学生了

所以今天来讨论,选新的人选

讨论许久
成绩出炉

主席是Form 6 的一位男同学
张荣优

而我就从之前咨询组跳到了副主席
呵呵

秘书,财政,康乐组,培训组,咨询组,等
都决定了人选

大家也都同意了~

我们也投票来决定副的人选
也顺利完成啦

在上台自我介绍时
有点紧张
说错班级名了
差点pia飞



主席说话好小声
听不太到

连curry都说还是阿妹的好听
真可爱~

之后我们就观看族魂似的照片
还有华文学会早前所举办的歌唱比赛的片断

很好玩~
都看得津津有味

之后就帮阿妹他们拍照
留作纪念

卸任了
看得出来很不舍哦

我们这明年form 5 的人很不active
真的没人选

大部分都是明年form 4 的

真是可怜啊

算了~~当选了~
很开心
谢谢你们选我~~

我会加油的~

aza aza fighting !




::这时最后一张照片~

回家的时候帮他们拍的~

这一年以来
你们付出很多

阿妹你最忙
你是主席
每次都有很多东西要弄
每次都搞得很迟才回家

而且每天都是大包小包地去上学

子薇,惠诗,Nana
你们也很努力啊~

大家一起经营华文学会

经过你们这一年的努力
带给了我们学校的学生很多的乐趣
也帮华文学会赚了很多钱
哈哈

阿妹
每一次有活动时
我都会帮助你
给你意见
帮你打通告
帮你包礼物,剪卡片

所以
华文学会的事情
我多多少少会了解一点

所以呢
我会努力的~

不枉费你们的这么辛苦的努力!!

大家
辛苦了~
很成功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