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绿慧的生日派对~

今天在怡君家帮绿慧举办了个小型的生日派对
上完课之后

就回来拿取蛋糕

之后就去了~

去到时
大部人都到了
食物也已经买好了
所以就直接开始准备杂煮了~~


::热狗与鸡肉

他们买了很多食物
由于厨房很小
又要洗洗切切
所以很乱啊

直冒汗..


::我切的八爪鱼

等一切都准备好后
我们就开动了~~

煮了火锅,煎锅

很香~~
好爱~



::一切都往里面丢

站在煎锅旁
一直被油溅到

烫!



::鸡肉登场

这些食物都很好很好吃
大家都抢着要~~

效果还不错~
哈哈



::我的大西瓜~~1/4哦~

很不辛的是
当我们吃着时

突然跳电了
导致整个家里没电

火锅煎锅也只好宣告暂停了

肌肉都还没熟啊

orzz ⊙﹏⊙‖∣°


::我做的蛋糕~

所以我们只好跑去对面的公园玩
趁这时
我们也切了蛋糕~~


::寿星婆在切蛋糕~

有点溶了啊...


::残骸~

之后
我们就开始玩游戏了~

大家都对准要陷害昭慧跟志贤啦~~



::超囧4人

所以
可怜的两公婆
被我们整得很惨

要他们当众接吻,求婚,跳舞等

很好笑很好笑!!!

辛苦啦~



::游戏进行当中~~

我们的举止有点过大
所以全部人都在看我们

还有2个amor 在后面看
好羞耻哦 (*^﹏^*)


::男生们~

很多人来了~
大概20个吧

全都很搞笑
肚子受不了

*^◎^*




::这张虽然有点蒙,不过仔细看,不难发现后面的柱子歪了

我们说是因为他们这两公婆太sweet的关系~

太萌了~~

oh yea ~~


::2公婆的合照

我要洗100张出来
派给朋友们~


::可爱的翠丽~ 不知在生什么气~ 哈哈

他们在玩游戏时
一直想拍下他们的举动

接吻,搂抱等

有的没拍到
很可惜啊

还要抓角度
相机功能又慢

哎哟
真得很可惜!!

(>﹏<)


::公园

我们在玩了很久之后
都有点累了

也很撑啊..



::美丽的碧湖~~

所以就打打球,拍拍照

轻松轻松下~



::表情好奇怪

我一只拿着相机
这里拍那里拍
什么都拍

拿到手都感觉烫了
电池也都没油了

所以我一直没上镜..
\(╯-╰)/


::看这里~

之后大概一直到7.30
收拾好后
我就跟志贤的车回来了
在车上
老娘偶差点变成爱迪生死掉啊

这么大一个电灯泡...

o(╥﹏╥)o


::\\*^o^*//


最后~

祝你永远青春美丽啦~~
生日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