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开学了~~

今天开学了~~
要这么早醒还真是不习惯啊... --

眼睛都睁不开 3__3
骨头都快散了...

巴士还是一样的挤
人潮还是一样的多
啊...终于又开学了

考试的大日子一过去
分考卷的日子就到了...

考到的成绩也还好
马马虎虎
勉强过得去啦
呵呵

不过有几科是满恐怖的
像是数学
我那天没考到
所以今天也没我得份啦

不过看他们考到很恐怖捏
第一张纸老潘才对4题
第二张纸只拿11分...
丽凌也是..第二张纸拿了0分捏..
在那默默流眼泪...

真是吓到我了 ( ¯ □ ¯ )

不过还是有人很厉害
像阿佳她就拿了100分
虐人啊..
像这种分数..某娘偶就得不到咯

下午补华语
下着忽大忽小的雨
本想好好听课的
不过最后因为听不到老师再说什么
所以只好放弃了...

做我的add math吧

4点,赶快回家
orzzz 迫不及待滴啃了很多东西
饭,肉,菜,饼干,面包,番薯水
撑了撑了~ 好幸福~ ♬

偶啊...一整天下来只吃了4片面包
下课2片,补华语时2片..
真是可怜了我的肚子啊 T.T
所以要补回来的!

一整天下来
多种情绪不断
真是不喜欢这种感受

欢喜,悲伤2边在撕扯着

快点过去吧! (~o ̄▽ ̄)

下个星期阿妹他们就考Pra SPM了
每天就看她那边啃书
而我们就9月18日就大考了

因为要逢Hari Puasa
所以提前考咯
哎哟
很多chapter都还没教完
不知要怎样考
老师们也是很紧张的说

感觉考试过后休息的时间都还没够
大考就来领了...

讨厌
真是pek cek ˋ﹏ˊ 

没mood学书啦
放假再久一点嘛
老娘我还没玩够! o(≥ω≤)o

明天刚学会驾车不久的Nana
决定载我们去学校哦~~
呵呵 期待
还没做过她的车捏~
也可以剩1块钱了~


还有
昨晚的闭幕仪式真是太好看了
很喜欢“记忆”
很出动人心

Beckham好帅啊!
不过也只是出来踢球而已
那女的应该是alicia keys 吧?
不知道是谁...

之后的那些群星唱歌
也好high
雨先生也好帅哦~
hoho 唱华语了~

2012年 伦敦再见吧~

最后
考试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