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开心的表演~

在昨天晚上
我们又在新尧湾表演啦~~

当天晚上也有来自舞林的“Maximum”来表演
还有几位旗下的舞者


所以我们全部都很紧张

Purple line 还没练
因为有3个男生在读下午班
没法练

show me your o miracle love也是
大家都临时被叫回来表演
很多动作都忘了
而且Nana去学车
没办法一起练

还有
Maximum是阿芬的师傅
所以她超超超紧张的
练习的时候还一度跳不出来...

所以大家只好克服
努力表现得最好


我们全准备好后
大概7点时到达水月宫
然后大家一起去上香
保佑保佑~~

看到舞林他们人来了之后
瞬间冷完啊
心跳1000...

大概到8点
终于开始了

首先由一些歌星演唱
再来就是我们的“独占神话”了

这次都没出什么差错
扇子也绑在手上了
所以一切顺利啊~~

只是我跳到一半时
因为地板太滑
不小心抖了一下

吓到
幸好没掉下去捏
好采好采...

接着就是Maximum出场
他们载歌载舞了2首歌
很有活力
我们在舞台后都跟受得到哦~

不过也没闲着啦
回到后台后
我,阿芬,阿妹
赶快换衣服
接下来要跳“Purple Line”了

真得很紧张
手微微颤抖
阿芬也坐立不安..

男生们也准备就绪啦
紧张地等着

终于出场了!
很紧张地算着拍子
怕一开始就出差错

顺利地开始~~

途中也没出什么差错
只是到后面的时候
我有点乱啊
跳快一个拍

赶快整回来!!
然后很帅地跳完xiah的那一段
然后就是阿芬的
帅U-Know出场啦~~~
帅到爆!!!
超多人喊滴!


就这样
全部酷酷地摆pose完结
下台啦~~

回到后台
orzzz
还有show me your o miracle love
又是赶快换衣服准备

那时真的站都站不稳了啦
脚超酸
跳用力过头了

汗也一直流
用了很多张纸巾
一直擦
衣服都湿了...

再来就再出场啦~

由于我们穿着裙子跳
所以要控制脚的问题啊
不能抬太高,太大

所以问题就出在跳“o 正反合”的那一段啦
有蹲,又跳,又开
哎哟
超不雅的
哈哈哈~~

然后以很轻快的音乐
轻松地完结啦~~

好开心呐~~

之后也一起拍照
用霞霞的相机拍

我滴相机没带到来啦
遗忘在阿芬家了
真是可恨啊
我滴傻瓜相机


很多人都来了
妈妈,婶婶们,阿虹姐,阿毅哥,阿弟,霞霞
还有一些朋友

很多捏

大家都很热情
在我们表演的时候
在下面一直喊一直喊

真的超大声地
跳到一半时
自己在那偷笑

之后我们就去吃冰淇凌
到处走走
到处完

然后要回的时候
也看了Maximum跳的最后一只舞
就回家了~~

真得很好玩

有很多好笑的事发生
比如说

1.
我一出场跳“Purple line”时
就听到舞台下有人说
“看sxx跳!”
那sxx就是我啦
所以虽然不知道是谁 说的
不过很开心啦~
哇咔咔咔咔

我很酷滴~~
娃哈哈哈


2.
听妈妈还有海萌说

那三个跳街舞的男生
本来坐在旁边摊子吃东西的
一看到我们跳
立刻跑去正中央看哦

好好笑

那三个最"好练"了
头又用头巾抱着
眼睛都看不着啦

而且每次都包一样的
腻不腻啊...

3.
偶是第一次穿裙跳舞啦
而且别说是跳舞了
老娘我除了穿校裙外
私地下几乎都没穿裙的...

所以真是一大突破啊.....
害羞..

4.
第二天去学校上课时
那ADD MATH老师一看到我
就说:
“昨晚跳得很好哦~谁教的啊?”

orz 吓到
没想到老师也有去
还说也是站在前面看
她的老公也在那尖叫呢

老师
谢谢你的支持啦
哈哈

那..
你可知道为什么我每次没做功课了吧
kekeke

5.
听怡君说
阿佳也来啦~
跟她老爸来的

还说我们跳purple line 时
她看得目不转睛
嘴巴微张着

直说好棒~

呵呵呵

好好笑~~
也谢谢你来看啦~~

这次的表演顺利圆满地结束啦
虽然很累很赶很辛苦
不过很好玩
也体验了很多

能跟舞林的同台演出
也算是很光荣啦

我们的影片下次再post上来
现在影片不再手上

迟点再post上来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