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全身酸痛...奔向地球cos~

今天早上起来
感觉全身酸痛
手臂抬不起来

应该是昨晚跳得太激烈了啦
好辛苦
5555555

身体负荷不了了...

下午到阿芬加练舞去了
练“Show Me Your O Miracle Love”

全部人都来了
除了Nana
她需要看店
没时间过来
所以我们7个就开始练习了

已经过了一年的时间了
大部分都忘光了...
幸好还有人记得
救了回来~

不然脑袋空空啊
哈哈

一下子
全都记回来了
比起purple line
果然容易很多啊

以前学得半生死
现在觉得好容易
而且跳时都不觉得喘~

嗯~
感觉自己成长了很多~
不错不错~

明天上完课后
还要再去练习
要需要练得更整齐一些

明天晚上就要表演了
昨天紧张purple line
明天紧张show me your o miracle love
真是紧张不停啊..

明天也要加油啦~

以下是一些“奔向地球”的cos
几天前丽姐send给我的
感觉真大爱啊~

她也帮我洗脑了
一直逼我cos Tomy

没时间啦丽姐
我的基拉都还没完成捏
等完成时一定陪你~~
~>///<~

昨天下雨打雷
把电脑给振lag了...

所以图片很混乱
也懒得去整理了
随便看看吧~



























不要酱
我也很想cos啊!!
没时间啊没时间!!
我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