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李忠伟加油!!!!

刚才就在刚才!!
是的
就在刚才!!!

我们马来西亚羽毛球种子李忠伟终于赢啦!!!!!

赢了韩国的选手啦!!!

超兴奋的!!!

进决赛啦!!
争夺冠亚军!!!
啊!!!!!!!!!!!!

干得好啊!!!


历史性的一天!!

比赛中
在第1场李忠伟有点艰苦地拿下
21:18

刚开始还以为会输捏

我跟我妈兴奋到~~~

再来是第2场
不知是不是不习惯换场地什么的
竟然输了

比分拉的最大是差10分呐
好多

虽然很努力地追
不过还是输了

对方也是个强敌啊!

哎哟
你可知道
我心跳x10000000000啊
赢了一场输了一场!!!

紧张紧张!!
手冒冷汗!!

赢一球就在那狂喊~~
输一球就在那丢枕头 ~~

在第2场时
刚好那时我是躺着的
遥控器放在肚子上
结果那遥控器跟着我的心跳一起在那振抖...

夸张捏
自己都吓到了

哎哟
真得很紧张

这关系到我们地国家啊!
其他人都已经被淘汰了
只剩你了啦!!

如果输了
不是很痛苦..55..

最后最后的第3场
一开始就给我来个8:1
哇哈哈哈
太棒啦!

中间也把比分拉到了19:17
只差2分

哎哟
又是一阵紧张!!

可是

最后
很不负众望地

他给我争气滴赢啦!!!

好啊!!!

太帅啦!!

太棒了!!

太酷了!!

真得很高兴!!!!

啊!!!!!!!!!!!!!!

兴奋到跳起来!!

忠伟你好棒!!

你好棒!!

真得很开心!!

全马来西亚人民都在看他吧
现场很多马来西亚人民和中国人民都在为他加油打气~
呼声很大~~

好爽~~

看他在胜利之时
在那怒吼
狂抱教练~
好高兴啊

还亲了衣服上的国旗2次~~

终于进了决赛啦~~
等着一刻等了好久地说~~
真得很感动~~

比赛完后
也听了My fm 电台
他们打电话给李忠伟采访他
他说很高兴能赢
然后说他知道第2场会输
所以它放轻松打
包存体力到第3场~~
wow好聪明~~

还说他会尽力拿下冠军
带金牌回来~~

是的是的~~
加油~~

还说就算输了
也还是会有个银牌~
还是很高兴~~

是的~
真的好棒啊~~

事隔12年

终于有收获了~~

好高兴!!



你是我们国家的骄傲~
希望你能勇猛地夺下冠军啦!!



李忠伟~~
全看你了!!

加油!!!
你是我们的偶像!!!
爱死你啦!!!

不过老娘觉得他很瘦啦

不像中国选手,都很有muscle

看看脸的骨头..55

不过没关系~~

有实力就好~~哇咔咔

比赛完回来后

要补多一点哦~

后天的决赛,对手是中国的林丹

应该会很辛苦

林丹也很霸气,很强的说

不过要克制压力

表现到最好!!

为了我国!

加油!!!!!!!!!!!!!!!!!!!

加油!!!!!!!!!!!!!!!!!!!

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