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Sematan一日游~~

一日游的一大早
就跑去学校了

大家都到齐后
就出发咯

在车上

我们一行人全做后面

那个爱玲超好笑的
一直讲笑话

上车时
她还问说有没有带针线来
为什么
因为怕我们笑到嘴巴裂掉啦
哎哟 真是笑死我们了

一路上

大家都吵吵闹闹
笑个不停
搞得做前面的其他人一直望后面来
那时真的笑得有点虚脱啊...
一整天的精力都花光了..
paise 捏

做了差不多2个小时的车程后
到达了第一站-养蚕场

那里空气很新鲜哦
进去里边


那边的人跟我们解说蚕的成长过程
然后看他们取下以长大的蚕的缄
然后做成布

然后我们就在那全体合照
80多个人...
太多了吧...
有点挤哦..

我们几个的合照



::那中间白衣的就是爱玲啦
学校的大姐..


看了下之后就走了
去下一站

我们之后去了Sematan的巴刹
去上厕所,买东西

我们几个就跑去买点零食
最好笑的是
我们一人买了一罐 nyam nyam
哈哈哈
小时吃的~
味道都没变耶~~
还是一样好吃~~

之后改变了一点点的行程
先去吃中饭

我们去了其中一间店

叫了鸡饭和烧腊饭

.........
不好吃哦.......
全部人吃的脸黑黑的.....
一盘还要RM3.5...
贵死人啊

草草吃完后
就跑去路边买西瓜~~~

我们本买了2粒
共RM8
之后阿芬,爱玲他们也买
那个人算他们4粒RM10
比较小粒

我跟阿妹看了看
就决定换掉
跟他们一样
买了4粒~ RM10
之后成雅,载妹也一起买了~
呵呵~

那爱玲还跟老板说
这么重,叫我怎样回日本?
哈哈哈
笑死去了啦!!


我们就这样

扛着重重的西瓜跑回巴士上

搞了下

就开车了

去Gunung Gading玩了~~


那边的水真的好爽哦~
又冷又干净~~
我们几个就七手八脚跑去水中间拍照
石头好滑哦
大家都快要跌倒了
呵呵

玩来玩去
之后就跑去换衣服
因为待会儿就要去海边了~~



::上车前来个合照~~



::来亲我啊~
呵呵 我们几个朋友~~

接着来到海边啦~~~~~
风景很漂亮~
很萌啊~~


::天海一条线~ >.<


::很漂亮啊~~

之后我们就开始玩游戏
一共有8组
所以4组先玩
我们就先玩咯

那时天气真的热啊

顶不顺啊..

玩用脚传纸

有点不公平哦...

哦哦...算了


赶快玩完到一旁凉快去

我跟阿芬无聊滴拍照


:: Love


:: T


:: V


:: X


:: Q


对!!!

就是
Love TVXQ !!




左边是我
右边是阿芬
那时是我拿着相机

辛苦拍出来滴哦~~


天空很美啊~
不错吧~~
哇卡卡

游戏玩完
就疯狂去玩水
不是很好玩
水很热
又很咸
弄得眼睛和嘴巴很痛捏



玩好水,冲好凉, 换好衣服
就去喝冷冷的cola
哦哦~好舒服~~


我滴组得到第3名

阿妹他们第一名

没办法啦

我滴组有很多小姐小姐的

劲宏又不大有做么

害我一直在那喊

叫组员们该怎样该怎样...

没关系啦

也是有好吃

呵呵

分好礼篮后
就上巴士回家咯~~

在巴士上
大家都累得睡觉啦

看下面




::睡得很熟哦...


::这是我滴keropok
掉下来啦 浪费

大概5点多就回到家了
很累啊
手脚脸都黑了很多
尤其是脸
动到的话 都会有点疼痛呢



:: 阿妹在拆礼篮哦~~


::这就是我们买的西瓜啦~~


::很甜哦~~ 买对了啦~~ 哇卡卡


这次的一日游很好玩
很高兴能跟朋友一起玩啦
也拍了很多照片
下次再post上来

下次我们再一起去玩吧~~

1 条评论:

匿名 说...

Thanks to the blog owner. What a blog! nice i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