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魔法师转为战士啦~

哇哈哈哈哈~~
我终于reborn啦~~
都是托siu long哥的福哦~~

是酱的
下午上线去玩
想说要去找clean water
没想到siu long哥他竟然在线捏~

跟他聊了下
才知道我要reborn
他就施舍了他的reborn stone
也就是celestial stone给我啦~
哇哈哈~~ 谢谢~ >o<

他也太有钱了
有好几个stone捏
也太闲空了
去收集,去转变,去贩卖

不过这是有代价的
以后要还他2个db...

不过还是要感谢他啦~~
呵呵
所以现在立刻就去reborn咯~~


::这就是我啦~ 可爱吧~ >o<


::zoom前一点.名字很像歪掉了哦.


::lvl 111 ,是 ~White_Hunter的Deputy Leader哦~
也就是古晋协会的~ 为什么会给我做呢? 原因就是以前我天天都上线,
所以人家想参与我们的协会的话,很方便可以找得到我~~ 谢谢leo啦~


::那青青滴就是celestial stone 啦~ 要用它来reborn~


::好滴~开始咯~先与Eternity说话~ 选第一个~


::选最后一个~我要reborn~


::normal就好了啦~


::要做什么啊? 要做考虑了很久很久的warrior啦~


::确定?? 确定~~~


::你要什么size的啊? 大的还是小的? 当然是小的咯~
可恶的siu long 叫我选大大的...... 囧


::你要什么super gem 啊? 免费给你一个~~
当然是 Super Dragon Gem ~~ 最贵的捏~


::Reborn成功!!! 变成warrior啦~ 恭喜恭喜~~
哇卡卡卡~ 那个箭头指的,就是恭喜我reborn了~
所有在线上的人都会看到哦~~ 还有火花捏~~


::全新的我哦~~ lvl 只有15 哦~
不知为什么,我的hp减掉了一点,mp空了...


::这就是Super dragon gem ~ 珍贵~~


::也是免费的unique blade ~


::lvl 15 , potency 50 ~ 新的旅程~ 正式开始~~
oh yea ~ 开心 ~


::接下来要去plvl ~ 这号人物是谁?? 他就是Skyelong 啦~~
也就是我来的. 是leo借给我的archer 哦~
以前一直叫他帮我plvl,
没想到他就给了我这个archer的密码
那时才知道原来这archer也是他的...
他的这个archer在game里可算是有排名的哦~
用他的这个archer,不知up了我多少的lvl 啊~
以前曾跟他这个archer结过婚,
因为可以拿double exp
不过之后就离婚了
因为他要跟他另外一个角色结婚~~
之后只要无聊,还是会拿来用
去pk,去炫耀~
哇卡卡卡卡
感谢啦~~


::lvl 130 ~ 算顶端了~ 也 second reborn 过了哦~
强!! 为什么potency只有202呢? 因为被他拿去给自己的warrior用了,
所以缺掉了~


::好啦~~ 我要去plvl了~~ 掰掰啦~ 下次再见~~


真的很开心哦~
终于reborn了~

之后就要去买新的装备了~
也要去训练了~
还要麻烦到很多人~
之后也请多多指教~

这跟之前的魔法师不同
要到lvl 120 才能 second reborn
所以要加油啦~~

之后一定要reborn成trojan!!
我的梦想!!
哇卡卡卡

这里要
谢谢siu long
谢谢leo69
谢谢chaze
谢谢fei

谢谢大家所帮助我啦~~

下次贴你们滴图图出来哦~~

掰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