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久违了...conquer

今天难得开了我的conquer了啊
真的久违了
好久好久没上了
朋友的lvl也up了很多
快要超越我了!! orzzz

记得在去年假期时
每天都上线
就算掉线了
也会拼命地狂按

朋友也会天天爆满
聊都聊不完
琐碎事 一箩箩

不过开学了,放假结束
大家都变忙了
姐姐们要读书
连大哥哥们也都要工作
所以每次上线
没朋友..也就直接关掉


那时的疯狂魔法师
现已不在了
疯狂pk,疯狂plvl,疯狂做quest
那时的确很疯狂

自己变忙了
也没什么时间玩了

再见到fei哥时
嗯~很想念他呐~
跟他聊了下
过得不错

不过...
我竟问了个不该问的问题...

我问他说他与他的女朋友过得怎样
没想到...
他说已经分手了

啊!!!
救命啊!!!
叫我怎样接啊!!!
好想死!!!

抱歉啊fei哥
5555 直接刺了你的心
真的抱歉...

不过最想念的还是jenderal !!!
差不多5个月没聊了!!!
在忙什么啊???
为什么不上线捏???
哎............

最后
只想问大家

你们过得好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