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传统舞蹈~

今天上完课后还有补课
补到2点
就直接去华文学会的见面会
看了下关于一些中国古代历史的影片
还没看完
就跑去练舞
练到5点多
什么也没吃
饿到!!!
之后阿又载我们回
回到来
没想到已经5点半了
Orzzzz
我竟然这么耐啊
吃了2片面包
可以ging这么久
佩服…

这舞蹈,是传统舞蹈
是最后才决定的
因为参加族魂一定要有传统表演才能表演现代舞蹈
由于学校没人参加
就只好由我们来咯

跳的歌是蔡依林的’独占神话’
有我,芬,阿妹,Nana,惠诗,子薇,婉箐与爱玲
大家都很有劲
2个小时多
就练会了7个八
而且都很整齐哟

终于可以放心了啦
以这样的进度
可以1个星期就可以练完全部与整齐了吧
加油!!

嗯…
很累啊
又跳Purple line 又跳独占神话
2首都还没篇完
最怕purple line 了
一天练1个八都不够

又怕族魂时会很忙
我们是打算先把独占神话排在前面
后面才好好的来跳purple line
可是很怕跳不好
又怕会起争执
会累,又要换装,头发又要重新弄过,还有妆什么的…
而且又怕阿强他们没人照顾,会乱乱跑,什么的…..
又怕她们会说我们不注重传统
只在意我们的现代…
阿妹又是工作人员,负责招待
大家都很忙
大家请多合作啊~~
加油!!!

考试了!!
压力很大
我很像没有半课是拿手的
好失败..

为什么physic要这么难啊??
我一点都不会捏
Bio也是….
让我死吧….

看来这2个星期多是没好睡的了….
咖啡陪我渡过

虽然是这样
考出来的成绩
Orzzzzz
还是一样一团糟

希望这次能考得好一点吧
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