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我要reborn啦!!

昨天跟chaze姐聊天了
好久没聊了啊~
我都没进game里去找她

聊啊聊
才知道siu long哥 second reborn 了~~
哦~~~~
好好哦~~~~
又变强了~~~~

我就立刻进线去找他
哎...没想到他已经下线了

我就跟chaze姐跳啊跳
跑来跑去

然后她就叫我也赶快reborn
都已经拖这么久了
还没行动
旁人都着急啊

其实我很久很久之前就可以rb的了
只是很懒惰啊
也不知要rb成什么的好

忧豫了好一阵子呐

所以就在当下决定了
先rb成warrior, lvl到达120之后
再rb成trojan
哇哈哈
就可以去杀可恶的archer了~~~

所以就立刻去market买了7个gem
那就是
Rainbow gem
Phoenix gem
Moon gem
Fury gem
Dragon gem
Kylin gem
Violet gem

花了我700kk啊

接下来就要买Clean water
不过找来找去
就是没人卖
听说很少人卖的啊
而且1个clean water要几m啊

哎....
看来我的rb又要拖了一阵子了

大家,也帮我找找看吧~~~

我一上线
哇哈
全部人都说很想念我捏~~
问我为什么这么久没上线
哇哈哈哈
没想到老娘这么受欢迎
不过我看多半都是想要我用archer plvl 他们吧..=.=

较熟的朋友看了
说我与chaze姐这对lesbian挡终于出现了~
哈哈
笑死我了~~

原来我不在
chaze姐这么寂寞
55555 paiseh 啦
以后我会常上的

最后
我要rb啊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