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神起好忙....

昨晚跟个中国仙后亲聊了下
才发现...
我对神起了解好少
哎....
她听的歌 我都没听过捏

死心
propose
爱比记忆

哦!!!!!!!!!
好难过!!!!!!
我已不是cassiapeia了啦!!!

她也说我是不是很久没注意神起了
无语啊
没时间啊没时间!!!
不要再坑我了啊亲

就连Big Bang 的歌
她都听live的
好羡慕呐!!
555555
只好叫她send给我了..

之后
问了下神起的动态
是:

在日本开17场演唱会
先只剩下2场
五月10去台湾补办演唱会
去年因台风而取消了
五月尾去中国上海开演唱会
六月回韩国参加 Dream Concert

嗯~跟我的资讯差不多~~
其实我还可以啦~呵呵

之后也发现
她也很哈韩捏~~
也跟我一样
只听韩国歌

不过她听的我都没去听
像神话,Epik High, 少女时代, Ft Island
我以前有听啦
不过现在渐渐转淡了
出新歌我也不晓得啦~
哇哈哈!!!!


发现神起真的好忙耶
一直开演唱会
想开的话
就来古晋吧~~

老娘我肯定会斩除所有妖魔
疯狂现身报道!!!!!!!!
wekekeke

神起啊!!!!!!!
要注意身体啊!!!!!
oppa们啊!!!!
永远爱你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