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疯狂校园

+++
最劲爆的事
就是玉威竟然惹了欣惠啊..
竟然说她们的坏话
真是不知死活的家伙
还吓得不敢走出班
说什么腿软...
真是祸从口出啊!!
noooooooop!!!!
wakakaka

+++
今天老师骂我了耶
因为上课时我一直笑
结果老师跑过来
说我这么会笑
竟然还可以去参加乒乓比赛......=.=
什么跟什么啊
笑跟乒乓有什么关系吗??
难道爱笑就不能打乒乓了?
抓墙!!!!!!!!
没关系
反正我爱的是篮球~~
oh yea ~

+++
学校要我们废物循环利用
所以我跟阿妹带了一些空水瓶,旧报纸去
咱班带得蛮多的,两大袋
不知会不会还我们钱吗厚...
更萌的是
惠诗竟然带了东方神起的杂志去....
幸好被阿妹及时给'偷'了回来
不然...会变成大便纸哦.....=.=
囧死了!!!

+++
L换新书包了哦~
巧克力色的
呵呵 好看捏~ >.< 考试快要到了!!!! 加油啊!!!! 不然我的biasiswa一定会被收回的 不要啊!!! 老娘穷了... 不要再坑了啊 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