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我回来啦!!

我回来啦!!!

为什么这么久没来了呢?
为什么??

因为啊
就在放假的那天晚上
给我难得的下雨打雷啦

很高兴之时

竟把我家的streamyx给打坏了…
是在帮我庆祝吗??

哎哟
这几天真的把我给闷坏了

一整天窝在家里
都不知该干什么
看看电视
吃吃东西
这边睡
那边睡

哎..
我果然不能没有电脑啊
没有电脑
感觉生活很像缺了样东西
怪怪的…

这次回来写
真是感慨啊
也很怀念所有的东东
T.T

我终于回来了!!!!

至于那个streamyx已经不能修了
所以现在用着的是朋友的
好残啊..

这几天都一直在练舞
族魂快到了
很紧张啊

每天都在练
最夸张是那天去学校练了6,7 个小时
早上练Purple line
下午练独占神话

快要虚脱了…

很多东西都还没弄
还没安排
很赶啊

听说今年有21对参加
有14对传统
7对非传统

Orzz
怎么这么多


今年的Purple line
比去年花了更多的心思
费了很多很多的时间在篇排上
只为了更出色的表演

听说其他队伍有表演日韩hip hop
也听说新生村也跳purple line啊

真的是困难重重啊

只希望大家能做到最好
不要怯场
虽然自己也不是那么能抵抗
Orzzzzz

大家加油吧~~


1 条评论:

匿名 说...

To the owner of this blog, how far youve come?You were a great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