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大选投票日=三八妇女节=up lvl日~

9.3.2008

今天早上九点多起来,本想玩电脑的,
没想到阿妹早已开着电脑了…
就下楼去,妈妈在补习,
我就吃东西,看报纸,
原来今天不只是投票日,也是三八妇女节啊~
哈哈~ 好巧呢~

看玩之后就上楼去跟阿妹看神起~
哇卡卡卡~太帅了啦~~
流口水……

大概十点多的时候,
妈妈跟daddy去投票,
大选啦~~~
Daddy应该是投给国政党,
妈妈投给反对党,
投给不同党的说…
一下子就回来了.

过后Aunty打来,说要去富丽华买东西,
叫妈妈一起去,
妈妈跟阿妹就去了…
我留在家~ 哇卡卡卡
可以玩电脑了~~

玩着玩着,阿强跟杰仔上来找阿龙玩,
玩了不久,阿龙就跟他们出去了,
剩我一个人在家~~
我就玩个够啦~ 呵呵

大概玩到一点多,大姐回来了,
要去投票啦~

大姐投完后,就又回去做工了
大忙人啊…

我还是一样
玩我的电脑~哈哈

过了很久…
妈妈她们终于回来了~
买了很多东西~
有得吃了~~
我也就歇会儿,
关电脑了,
下去吃东西,看电视.

下午,阿妹玩电脑,我在楼下无聊…

大概5点的时候,
阿妹就把电脑让给我了,
说要去跑步,
结果在外面跳起舞来…

哇~今天我在游戏里真是忙啊…
连续跟5,6个人聊天,
谁是谁都搞混了..
还跟别人说错话呢…
哎……
连plvl都没空,
最后我就跟大家说:
我很忙!改天再聊!

就这样,我就跟我的chaze姐玩lo~
由于我们是半桶水的,
自己玩没up到什么,
又没人帮忙..
就找leo69(大哥的朋友)帮忙..

他说他可以给我他的另外一个角色,
是射箭手来的,lvl130,最高的了~~
高兴死啦~
不过他要先确认我是不是他妹妹,
就问我说我哥叫什么名,住在哪里…
滴汗啊……

终于,他就给我啦~~
超超开心呢~~
他还说可以跟他的那个角色结婚,
可以拿double exp ~~
玩爽去啦~

我就开着那角色,
帮自己还有chaze, Feichangxue plvl
他们知道后,
都骂我为什么不早点找他…

最后最后~~
我终于up lvl 了~~
现在是lvl106了~~
哇卡卡卡~
开心开心~


谢啦leo69~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