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运动会之二~~

运动会的第二天~
天气荫荫凉凉的~~

今天我和阿妹都有参加运动
所以蛮紧张的~ 呵呵

霞霞今早就参加了3000米的长跑
我们都跑去帮她打气了~~
跑跑跑
最后得了第3名~
哇 真的很利害捏~~
3000米啊
不是普通人能跑的... >.<

之后十点多
阿妹的跨栏比赛也就要开始了~
这是要拍阿妹比赛时之前拍的~~

:: 这是Cikgu Redan
专业的背影~哇卡卡

最后最后~
阿妹得了第2名~
跑得怪怪的勒
哈哈

之后就休息了

我跟阿妹就跑去rumah那边去坐

在那边吃午餐~

::饭盒,柑和巧克力饼干~ 全都是拿的~~ 吃得好饱的呐~


::这是我与阿妹的号码牌~ 345 , 333 很漂亮吧~


::勤劳的阿妹在做功课...


::而我....在无聊的拍我的脚....

::买的

::这个很好笑!! 她简直是用爬的跨过那栏呐~ 笑死我们了~~~

::这就是L~冠军的背影~~帅帅~~~他当天也得了很多奖牌勒~

orzzzzzzz 帅!! 哈哈


::漂亮的云~~无聊之时拍的~像是光射呐~

下午大概2点多就轮到我们比赛了

我们俩就跑去报道处报道

然后就等咯~~

啊~~还有milo车来勒~

跑去装了一大罐的milo回来~~

呵呵 好冷好甜~~~ >o<

比赛开始了~

然后就.............省略省略................

嗯......我没得奖

阿妹第2名......=.=

算了 我玩爽而已~

不过那太阳真是....

太烈了吧!!!!

太阳公公啊

你在搞啥啊??

干嘛酱兴奋捏??

哎......

回到来,累死了

手又红又黑

碰到还会有点刺刺的感觉

脸也是啊!颈也是!

哦哇哦!!!

变成L.A了~~

哇卡卡卡~~

好笑!!!

啊!还有!!

我的堂弟跳高破记录了耶~~

他才Form3

就跳了165cm~~

哇~超帅~~

比我还高呐~

明年再破记录吧~~

哦 还没说我比赛什么了哦

我也是跳高啦......

嗯.....就酱

我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