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学校生活~

由于几天没写了~
就一起写完吧~

上个星期一
燕没来上课
因为生病了
所以我就做她的位子
跟凌她们玩~

然后
没想到L竟然做我的位
超好笑的

他很帅的
燕最喜欢他了
我也觉得他很帅啦~

所以那几节课根本没在上
又跟凌玩
又跟L玩

凌还说L一直电我们呢
哈哈哈
好好笑

燕,你没来
好可惜哦~


还有就是星期三那天
我跟燕去上physics
走到第二楼时
突然有本书从上跌下来
打到了我的头

我还不知是谁
还看那书的名字
乱七八糟的
不知是叫什么

然后燕拾起来了
LCC才走下来拿

原来是他的啊~
哈哈

燕还骂我说干嘛不拾起来
在那边看

我哪知道啊
hohoho

懵懵懂懂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