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假期的第一天

7.3.2008

放假了~ 耶耶!
可以好好地玩了~
哇卡卡卡~

打算在这个星期里,
可以plvl我的game 啊…
都这么久了还没up lvl..
可悲啊..
人家之前差我10lvl的,
现在只差2 lvl了, 好快啊..
我要加油啊~~~

今天早上10点半才醒来,
因为昨晚跟chaze姐聊天,
本来11点时就说要睡了,
没想到越聊越起劲儿,
就聊到了1点多…
哈哈~ 两人都疯了呢~
聊东聊西的,还说siu long, turtunuss, demon的坏话~
哈哈哈哈~ paise la~各位

一下楼下,就看到阿妹和霞霞在聊天,
原来她是要来做科学的transpiration的experiment.
之后就帮她剪水壶,拿水拿油,凤仙花
然后就帮她拍照,一下就做好了~ 呵呵

接着,阿妹去找阿芬,我们俩就很无聊,
就给她看Super Junior Full House ,
看到一半她们就就回来了~
所以大家就一起看~~
哈哈~ 超好笑的~ 希澈太搞笑了~
我整个屋子也都快倒了…

看完后,就给阿芬看神起purple line的mv
超geisy的说~~~~~
打算要在族魂的时候跳~~
加油啊~

过后阿妹跟阿芬去石隆门,
我买书,洗照片,
还跟我借钱呢….

回来后,休息下
就一起跑去打球~
打到一半下雨…
就跑着回来..
哎…
扫兴啊……

然后就做我最重要的事
那就是plvl啦~~
哇卡卡卡卡~~
虽说是要plvl,
但都是在聊天啦~
哈哈~都没up到lvl...
不过他们都好好笑~~

好好玩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