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凤山寺 锣鼓队 ~

30.3.2008
凤山寺 锣鼓队

昨天是星期六
不过我们学校有补课
所以要去学校上课咯

下午一回到来
就直接睡觉了
因为要储存体力
晚上要去打锣鼓
决定要high疯啦

到3点半
我们就去新尧弯党所集合
已经很多人都到了

过了不久
阿芬他们也到了
我们就一起聊天

霞霞他们是第一次去
所以显得很兴奋~

我跟阿芬就说要去找我们的帅哥

还记得3,4 年前
那时我们是打玩锣鼓队回家时
做在巴士上我做在较后面
跟阿妹一起

望前面时
就觉得很奇怪
为什么阿芬有位不要做
反而站着
而且还一直望向窗外
我就很好奇

因为那时是红绿灯
车是停着的

我也就望向窗外
看她到底在看什么

一望出去
就看到旁边有一辆车
都做满了人

然后就看到后座有一位男生
皮肤白白
头发有点刺
穿着校服
吃着零食
在聊天着

然后….

很帅!!!!

我跟阿芬都看傻了
一直在看
阿芬还边看边笑呢

看了大概3分钟
那男生快吃玩零食时
便把碎碎往嘴里倒时

便看见了我们在注意他...

我跟阿芬就闪开了
然后
绿灯亮了
就走了…
再见...

我们到现在还念念不忘呢
哈哈~

之后,巴士来了
我们就出发咯

大概45分钟才到
做到有点头晕啊~

由于我们是第10队
一共有110队
所以一去到
就直接要先开场
吹玩一首后
我们就排队伍
走去前面的马路旁
等着开始

我跟阿妹他们几个
就跑去吃面~

进隆也跟去了
手受伤了还要跟来
很好笑

我们看他吃面时
那画面超好笑的

全部人转头望向他
看他怎么吃面

而且他是右撇子
伤的也是右撇子

只能用左撇子吃面
可是他也不会用筷子
就乱夹
夹得整团面都给夹起来了
哈哈哈
好好笑

最后还是他哥哥进辉拿叉子给他啦
一下就吃玩了
呵呵~~

之后就开始了咯
我们就边吹边走

有时少人时
就不用吹

就跟国豪,阿龙,进隆他们一起玩
超好玩~
他们还说后面很像黑社会~

有的店会给水我们喝~
结果就喝了很多水
且有的喝了一口就丢了..
再拿

之后超有拿水给我们喝
阿妹又拿
哈哈~
白拿~

爸妈都有去
看下就回了

还有看到打篮球的一些人
还有些朋友
呵呵~

到最后最后
走了很长很长的街
大概从7点到10点
脚痛死了..

红包钱也就只有25块
是我打6年来
是最少的一次..

今年的很多人啦
大概有4,50个
全都很小
三年级的都有吧
全都打得脸青青
锣太重了
个个都累垮了
我们都跑上前去
一个一个去帮忙
还得要吹时
没力气吹…
没办法咯

今年也没看到什么帅哥..
帅哥都不出门的..
哎…
美女就有很多..

虽然是这样
不过都很好玩啦
跟进隆,国豪,进辉,阿龙他们
超好笑的

明年再打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