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乒乓比赛~

18-3-2008

开学的第二天,星期二,
是校际的乒乓比赛~
一大早醒来,daddy和mummy已经载大姐去机场,
大姐要去台湾,看大选~ 看马英九~


所以我就跟阿妹自己弄东西吃咯~
跟饱后,就到Nana的店等车.
过后惠诗也到了~ 我们4个人一起聊天,等车咯~

车来了~田老师也跟着来了,
准备就绪后,我们就出发了~

来到七哩,老师把车放在三山寺),
然后搭我们的车一起去.

这次我们在2哩半的太极馆楼上比赛,
因为每年都是在别间学校比,
所以第一次来呐~ 好好玩哦~
一上到去,就看到阿琪了~
好久没见面了~
她有点发福了啦~ 哈哈
有点肥哦~
因为她学校只派她一个人来,
所以我们就一起玩咯~

过了不久,Pendrison的人也来了~
大家还是老样子嘛~ 呵呵
都没什么变~

我还是一样跟蔓莉很要好~
认识了4年,从国一到高二,
却只见了4天的面...
一年只见一天...
就是比赛那天...
呵呵...很好笑~
不过感情还是一样融洽~

比赛开始了
这次的比赛是淘汰赛的,
所以我们根本没练,
阿琪她们也是..
因为有很多州手啊...
大概有5,6个..
根本打不赢的说..

阿妹是第二场,
我第八场,
Naa第15场,
还有惠诗是第16场.

第一轮..阿妹就开始打了~
愕...输了...
3-0 ...
第一场就输了...
没办法啊..太厉害了啦!
我就说她等下我们大家一起输,
一起去吃KFC吧...
反正我们很快就会全军覆没了…

然后接下来就是我了耶…
对手是一名土著.

当司仪念到我的名时,
冷汗一直冒啊..
我跟本都没练啊..
来到时才动到乒乓拍,乒乓球…

我就很紧张,
跟惠诗一起练…
等了很久,对手都没过来,
我也不知是哪个人,
之后老师才走过来说选手还没到,
而如果选手在5分钟内还没报道的话,
就当作是弃权。

我听到时
超开心的~
不用打啦~
哈哈 不战而胜~~

结果开心之时……
对手到了…
而且还可继续比赛…
我的天…
又要打了…

跟对方练下下时,
我一直不过网,
惠诗刚好在旁边,
就叫我不要紧张,
缓下来.

我就埋头苦打咯…
结果…
就打赢了!!
哇卡卡~
原来我不用练也可以赢~
真是天才啊~
(众人:真是臭屁)..


蔓莉她们也是,
有的对手没来,
也就不战而胜.
之后也是输啦.

Pendrison她们很厉害的,
每年都得第一的~
可是那时是团体赛.

可现在是淘汰赛,
就有点难啦..
毕竟是州手,
她们受过专业训练的..
当然会差一大截..

打第二轮时,
我一样就输了…
对到了州手…
对方还比我小啊…
可悲…

最后的最后,
全都输完了~~
哈哈

阿琪她们也输了,
我们就下楼去等车咯~
准备回家~

等着时,
就跟pendrison的朋友一起拍照~

呵呵~
很好玩~
蔓莉还叫我send我的照片给她呐~

之后我就跟蔓莉聊起她的男朋友~
她说她的男朋友被踢出学校了~
是因为跟校长吵架了…
我的天…太厉害了吧..
她还笑笑呢…

车来了之后,我们就先走了~
我们要去S.M Teknik,
看男生打~
看了一下而已,
就回家了~
没什么好看的~ 哈哈

回到了Nana的店,
就跟阿妹一起吃Kueh Chap~
好好吃啊~~
超大碗的说~

吃到饱饱~
就回家了~~
呵呵~
可爱的一天~

希望可以再见到你们啦~

1 条评论:

kc 说...

pendrison??? u mean penrissen h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