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2

运动会

残了...
明天就是运动会了...
而我什么都没练...

orzzzzz

老师也真是的
乱乱选人的

干嘛选我去丢铅球啊!
你知道铅球有多重吗!
我没这天分的说

抓墙!!!!!!!!!!!!!!!!!!!!!!!!!!!

我也不知该做什么好

一早去到
找朋友玩
向St.John报道
帮忙救人
随便打杂
到处拍照
吃喝玩乐

就这样
大 囧~~~
飞天~~~

阿妹她们有参加操步表演
所以我就要帮她们拍多多啦~~

明天我就充当摄影师吧~~
我会把格个画面给抓下来的

俺定要拍下选手晕倒的丑态

恶魔上身!!!!!!
哇卡卡卡

嘿~ Cikgu Redan
我来咯~~~
等着呗~~~

飘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