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Sushi king ~

16.3.2008

那天阿妹补习,妈妈跟aunty会去载她,
因为子薇她们还没去过the spring,
所以就直接载她们去~

我就跟大姐先去Bau,
大姐要抽血,
然后载我去剪头发~~

接着就直接下古晋了~
先去富丽华~
一去到,我就立刻往sushi king的店去
哈哈~ 走到了也就直接做进去了~~

都弄好后,就开始吃啦~~
旋转寿师呐~ 好爽哦~

大姐叫了热绿茶,
还帮我叫了手卷~
好好吃哦~~~~
好幸福啊~~

吃了大概1个小时,
就去付账了
结果吃了60令吉...
我的天..吃了好多哦
而且大多数都是我在吃勒...
算了..开心就好~~~

出来后,逛了一下店,
就走了,说要去别个地方~
刚走出大门,就看到阿妹她们~~
她们也正好要回家
阿妹就跟我们一起走了~
她说她还没吃,很饿
我们就又去the spring去寿司…
我都不敢吃了..腻啊

接着就去逛逛,
因为大姐下个星期二要去台湾,
所以要买干酿~
然后又去了永升,
买了点东西后,
就回家了~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