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8

TopMoneyBag~~

昨晚上风云天下
找chaze姐聊天

前几天她通知我说
我在里边的
有钱人排行榜上有名耶

我的钱才一点点而已勒
大概26m而已

还有1个db
和一大堆的gem ..

就酱
竟然上榜了
哇卡卡

那第一名的竟然有1,000,000,000
超有钱!!!!
不知他从哪拿来的
这么多钱啊~~

计划去打抢他
哈哈
或者去“dok”他
拗他的钱
奸笑中..

不过从没在线上看过那的名
不曾遇到他..
高人身藏不露啊
>.<


而且siu fei, fei 都没上榜耶
为什么啊?为什么
是不是都没放进warehouse里啊
好啊 那我要去杀你们
拿你们的钱!!
奸笑中
虽然是不可能滴
哈哈

网站是 http://co.rank.91.com/enzf/
之后先查找 Myths
然后按 Titan
再按 TopMoneyBag 就有了~~

感觉几光荣一下滴啦
虽然只是一点点而已
而且大部分都是大哥给的
自己赚一点而已
没关系的啦~~
haha

哎..他又没玩了
干脆叫他把通通的钱都给我
角色顺便给我吧
哈哈
不过我不会用他的trojan捏
杀人有点困难
瞄准度要高啊
很难控制下..

之后之后 跟chaze姐去plvl
omg
rb 过后
hp 只有一点点
birdman 1 hit 就死翘翘了 囧
T.T

开skyelong帮忙的话
自己的角色又顾不到
没人restack
一样是死…

呜呜呜 辛苦滴说…

目前lvl39 加油!! 赶快2nd rb 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