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族魂-翔辉齐炫~~得第二名~~回忆...








族魂当天的一大早
我就起来了
哎哟 根本就没睡到
因为不能弄坏发型
所以睡得有点困难
颈很酸啊

而且很不习惯啊
没好抓耳朵下面的头发
整个耳朵露出来
怪奇怪的
哈哈

之后我们就去好好茶室等巴士
大家都到齐了
呵呵

接着巴士来了
没想到怡君也有去耶
准备好之后就出发咯

去到肯雅兰大概是8点半
已经有很多人来了
我们就去巴士站旁放东西
然后阿芬他们要去厕所
我本来也想去的
不过有很多人啊
他们看我们头发都弄好了
一直看过来
还要经过他们
很paiseh啊
所以很noob滴就没去了
哈哈哈

之后阿芬回来后
说冷气房戏院门已经开了
所以就拿着所有东西上去了~~

过了不久
很多工作人员,参赛者都到了
也搞蛮久一下
彩排就开始了

其他队伍也开始了
很多队伍跳扇子舞啊
都很漂亮的说
我们也跳了我们的独占神话
很不错~~
翠丽也说很好看~~

之后我们就看一枝独秀,Hip Hop Dance Girls,日韩Hip Hop 街头舞
这3首

一枝独秀跳完后
觉得有点奇怪
那女的不知在干什么
跳到一半帮她的队员桥位子

然后就是Hip Hop Dance Girls 和日韩Hip Hop 街头舞
我们刚开始很怕很怕这2支队伍
不过看过之后
………
老实说
很失望
一首是Da Ra Go
一首是 韩国歌与Para para sakura
原来他们所谓的hip hop 是这样的…
动动手,动动脚
就叫hip hop…
完全不对马头
几失望一下

到下午
我们就去吃饭
我们女生全在一起
阿锋也来了
就跟男生们一起

大家都吃饱后
我们就练舞了
练下舞台的角度,扩宽度

之后有的就去冲凉洗澡了
我就躺在椅子那边休息
很累啊
没什么体力
休息下~~~~~

冲好凉后
大家就去换衣服,化妆,再整理一下头发
有点点乱啊
东西也o ji pa la 滴很多
乱七八糟

我也不知应该干什么
也不会化妆
所以就乱乱来咯
把脸搞到白白的
几好笑一下
哇哈哈哈哈哈

阿锋也帮男生们弄头发
之后也帮我们洒金粉
弄得满手都是
哈哈

等一切的一切都弄好之后
几经很迟了
很多人都进场了

收拾了下
阿妹就跑去招待了
要给YB“乒”花
然后我也被叫去跟婉清帮忙派手册跟水

有一个YB
几“活泼”一下
进场了就跟其他的YB一直讲话
不要坐下
我跟婉清就一直在旁边等
不知要不要拿给他
打扰他也很不好意思
所以我们就等他坐下再拿给他
没想到他又走出门外
跟刚到的YB聊天
我跟婉清简直傻眼啊
然后就一直等到他坐下
才拿给他
哎哟
几paiseh一下

然后也跟阿芬去找阿虹姐姐
帮我们化妆
化眼睛
orzzz
眼睛几重一下
哈哈

之后倒会去帮忙
看到妈妈来了
与大伯母,阿龙

有很多认识的人都来了
不敢看啊
aiho

托托托
终于开始了~~

开始就是颁奖了
我们的学校得了“最佳导师奖”的金奖哦~~
哇 很高兴

想当时还是我跟阿妹在这写稿的捏
没想到会得金奖~~
开心开心~~

颁奖完后
表演节目就开始了

我们在第6组
所以在第二组表演时
就去后台准备了
整理仪容一下
哈哈

还没上台时
是有点小紧张
不过歌一播
Wow
整个轻松啊~~
根本都不会紧张
而且大家都很稳
笑得很开怀
不错~~~~
阿弟,翠丽,朋友们也喊很大声
在台上都可听得很大声
所以就没出差错滴下台啦~~

之后就到Purple simmer dream 了
我们下台后就直接换衣服,穿鞋子,戴手套
之后也跑去外面粘cola
让鞋子有点摩擦力

锵锵锵锵
轮到我们了
戴上帽子
走出去

本来很有信心的
不过因为地板很滑很滑
所以很多动作做得有点困难
不能那么用力
也不能那么尽放
脚的抓力要好
所以到后面脚有点酸
很不稳
因为一直想着地板滑的问题
害我有点分心
所以轮到我在中间跳第二的副歌时
出差错了…
我跳成第1个副歌
错大概了2,3个拍
orzzz
乱啊
虽然之后又跟回去了
不过整个影响我的心情
都没有mood去跳了
脸都丑丑
跳summer dream 时
都笑不出来了
哎…
那时是真的蛮乱的
就这样
摆pose时
就强颜欢笑下
挤个笑容出来

下台…
大家都说有跳错
我也就很难过啊
跳错了

大家就跑出外面聊
我就也不知为什么
就蹲在墙壁
本来也没那么伤心的
不过那个阿明跑过来安慰我
omg
哭出来了啦
很自责
练得这么辛苦
却跳错了
阿锋他们也跑了出来
说阿芬的个人solo跳的很好

阿芬又跑过来安慰我
害我本来停止不哭了
却又哭了出来…
没脸啊
之后就回座位了
根本没心看了啦
不想看

就这样
表演节目完了
等成绩

何康伟评审点评
他说每年来看
都是一样的东西
都是些扇子舞蹈
没什么新鲜感
然后就说有些队伍换歌换得很奇怪
不知他们在跳什么
只知道在算拍子
还要观众们有修养一点

什么话
再说我们接歌接得很奇怪吗
有修养一点
说在说翠丽他们喊得很大声吗
你不曾年轻过,疯狂过吗
我们还是学生
当然得很大声咯

那些话一出
就已经没什么信心拿到奖了
有点怕怕

颁奖了
传统舞蹈我们没拿到
给个打花鼓的第一名
莫名其妙
大家都说不好看
下午看彩排时
完全不担心他们
没想到给个冠军
orzzz
就因为是没人表演过花鼓
就给他们第一名
不公平啊
也要想想看他们表演得好不好
其他人都说很闷下捏

我们的很好看
却连个优胜都没拿到
奇怪

接着就颁现代舞
很紧张
结果我们得第二名
一枝独秀第一名
上台拿奖时
完全笑不出来

之后也拍了很多照片
大合照什么的


高兴不起来啊
会不会因为我而拿第二名
错失冠军

阿芬整个就很高兴
阿明也是超兴奋的
大家都很开心
在台上抱来抱去

我还是没笑啊
5555

之后就去喝水
接着回了

大家都很兴奋
在巴士上狂喊
喊到喉咙痛
自己也松了很多
狂唱歌

就酱咯
还有很多话要说

写不完
哈哈
明天再说得详细些吧~


照片

::阿妹在帮帅帅的评审兵花~
::我们学校得最佳导师奖金奖~
::传统扇子舞,中间部分


::结尾~


::现代舞,Purple Summer Dream ~
::阿份solo ~ 帅死了!!


::SummerDream ~

::结束!

::拿奖咯~~

::pose~

::大合照~

2 条评论:

ming 说...

aiyo///
y u cry??!u try ur best oredi mah!!
don sad lah!!1

mackymomo 说...

haha paiseh la ~~
ty for your coming 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