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买布,靴子~庆功宴~

星期六那天
我,阿芬和爱玲
3个一起下古晋去买食物
因为晚上要开族魂的庆功宴啦~~


一早就下去了
我们先去印度街
阿芬要去买布
她要做睡衣睡裤


所以我就趁那时
也一块买布了
要做我的新cos~~

选选选
最后买了4m的黑布于2m的红布
花了我将近RM70...
omg...脸青啊...
太贵了...

小正太飘走...


之后上楼上去看看
没想到被我发现了 什么 ??
那就是皮质的布啦!!!!

太夸张了
古晋竟然有呐

>.< 很酷很酷 很想买 orzz 手痒痒滴啊~~ 不过钱包流血了 下次吧... 下次我一定买你!! 之后就去了富丽华 找我的外公-KFC 吃香蕉船哦~ hoho 好吃呐~ 香捏~ 吃完后就去买食物的了 这边弄那边弄 这边找那边找 终于买齐了 也是花了偶的RM60多啊... 看着帐单流泪...555... 之后到下一站 6哩半的两毛钱 我们要买靴子啦 一双只有RM25 便宜捏 所以就买了2双 一双我的,一双阿妹的 又是RM50飞走... 阿芬也买了一双哟 之后就回家了 大热天下等巴士 真是难受啊... 疯了 口袋也真的空了啊 流泪... 你们...你们...要还钱啊... T.T 晚上就开派对咯 在阿芬家举行 明,华,爱玲,豪,翠丽,阿蜂 他们都来了 之后我们准备了意大利面,mee mamak,咖哩,海鲜汤 还有烤hot dog, 三层肉 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呢~~ 妈妈,大伯母都有去

也是吃得很饱很饱


大家都玩得很开心啦~~
照片下次再post..


懒惰.... 囧


::我所买的靴子,准备cosKira时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