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被罢了!!>.<

今天放学
本来就有补国文的

没想到一转到那课室
竟然是别班在上

而且找了找
竟然没看到我班的任何一个人
吓到

绿慧他们陪着我到3楼去看
也没有

那时候真的朦了...
只有我不知道没有补国语了吗?
几时ganti掉的?

燕他们也没来
他们几时知道的啊?

几paiseh捏

之后我就去找老师

问她有没有补国语
她说没有
已经告诉过班长了
啊..?
为什么我不知道??
奇怪

之后跟她要了成绩单后
就回了

真是的啊...
那时还真的乱了
还怀疑今天是不是星期二
或看错节了

为什么他们都不告诉我

有时候觉得他们不大想理人
那天说好要做布丁给他们吃
一早到学校
一进班
就直接问我有没有带

贪吃啊

我书包都还没放呐
这么急干什么

每次下课我吃什么
都跟我讨
自己也有带食物
干吗跟我讨
吃我口水啊
每次都是我请你们
你们有请过我吗?
kek死人

还每次叫我老大
叫我带你们出去吃KFC,寿司
坑我啊你们

算了

做老大可以欺负你们~
wakakak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