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族魂!加油!

今天上完课
就去练舞了
然后讨论些东东
就散了


晚上大家通通都聚在阿芬家
练舞,弄头发,整理包包
然后他们全也都在阿芬家睡

我们练pose
阿强他们也在外面练各自的
看得出来他们很紧张
加油啊

之后阿虹姐姐帮我们8个女生弄头发
很漂亮耶~
很喜欢~
惠诗弄得很有气质
其他人全也都很有古典的味道

我在弄时
那个阿芬一直拿手机拍照
说不曾看我弄头发
怪paiseh的
哈哈

所以今晚睡觉时要小心
不可弄乱头发啊

之后大概11点多
回来收东西
传统衣服,现代衣服,扇子,手套,鞋子,相机

3大包捏
明天又一手一个包了
哈哈

练习了2个多月
明天就要表现出来了

站在舞台上
舞台就是属于我们的
就算结果怎样
只要我们尽力就好
这是我们的时间
不要害怕对手
要相信自己
自己也很强
大家要克服紧张
不要跳错
我不要成为害群之马
我不想因为自己的差错
而毁了成最的后绩,大家的期望,过往的努力

因为你
因为我
因为大家
因为东方神起

所以一定要尽全力跳
一定会优胜的!!

古老的独占神话
有点优雅
有点可爱
有点甜蜜

紫色的夏天
有点梦幻
有点懒散
有点开心
有点徐徐凉风的感觉

阿芬,阿妹,Nana,惠诗,子薇,爱玲,婉清,阿明,阿强,阿华,阿豪
还有我
大家加油!!

AZA AZA FIGHTING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