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3

古晋中华第一中学大型义卖会~

昨天出席了古晋中华第一中学大型义卖会~~

早上大姐就载我们去

半路上
知道遇见谁了吗

那就是Yuki啦
吓到呐
他也看到我们了
指指点点捏
好好笑

大概8点半去到吧
可是已经看到一中附近交通阻塞
大姐放我们下车就走了
做工去..

进到去
很多人啊
195个摊位
很热闹很热闹

吃的就是多的咯
饭,面,水,炸的,炒的,冰的,软的,什么都有..
太丰富了啊~~
流口水ing

而且什么人都有哦
帅哥美女
稀奇古怪
阿伯阿麽
大人小孩
cosplayer...

以御宅族的看法就是:太夸张了!!!
orzzzz!!!

这么期待的日子
我的傻瓜相机竟然没电池了
心痛啊
本想拍多多的
拍摔哥
一切都毁了...
好可惜...
哭啊

之后就到处走走看看
很多人啦
走路都有点困难
差点掉进水沟勒

那个杰胜拿了RM20的固本给我们耶
好好~
然后也买吃的给我们
买了什么
水,鸡翅膀,串串香,还有那个叫什么来者
像 choi ban 的那种
都被我给独占了
好好吃...

好可爱~

之后也到处去玩游戏
阿妹去玩了那个电子学的"一触即发"
超萌~~
最后赢了一盒正版的 KOKO Krunch 回来
哈哈
很久没吃正版的了捏~
很开心啊~~

然后也去了其他的教室看看
很多小游戏
几热闹下

不过最最最恐怖的是...

乒乓学会的...
omg ...
刚来到门口而已
就赶快退了...

为什么
因为太杀了啦 !!!
几个州手在里面耶

上次跟我对的对手也在里边坐着...
看着我
惊到

她比我还小勒
当时还"轻松"滴把我给炒掉
paiseh啊

赶快!!!
我闪!!!
xiu xiu !!!!


然后来到投篮球这
是篮总的摊位捏~~
hoho

规则是连续投进5粒球的话
就可得到一粒真真的贵贵的篮球啊~~~~
投进4粒的话
就有各类篮球衣任你选
orzzz 超想要!!!

不过研究了下
还是算了
因为它的框框是铁的
就算轻轻滴砰到
也会弹很远去
而且球很像很小粒哦

那人就一直拉我们
很想又不想
RM5
几贵下..
而且还有很多男生在排队
我一个女的
paiseh 啊

算了啦
留着爱慕的眼神..
飘走...

哈哈

之后在cosworld的课室外
看到了晓敏
煞到捏~
还是没什么变啦
啊哈哈

忙着卖食物
他们的串串香好好吃哦~~
鱼丸好香啊~
现场烤的捏
>.<
orzzzz
受不了那味道
太迷人了~~

她也带着我们到处玩
最后带我们去鬼屋玩
一个人RM4
等了几久下...
有半个小时吧

不过途中我跟晓敏离队~~
陪她去买了锁匙圈~
买了3个~
送给我跟阿妹
一人一个~~

谢谢啦~
我会好好收藏的~~

进了鬼屋
很暗
而且有音乐
几好玩下

先过奈何桥

爽捏

里边摆设了很多的叶子
桥是用竹子建的
很用心~~

不过太暗了
什么都看不到
有点危险
还好有晓敏带路耶~

只知道我在走到一半时
脚很像踢到了某个人的脸耶
应该是工作人员吧
我还一直在猛踢...
辛苦了...

之后像是在走森林吧
很多很多叶子
直插我的脸

还看到了很多的"鬼"
那些"鬼"好可爱
弱弱软软的~~

阿妹他们说
他们还拉了某个"女鬼"的长发
好好笑~~

我们一路叫着进
叫着出

为什么叫
爽啦~~~

只知道我一直大声说:
"大家一起喊!123!啊!!!!!!!!!!!!!!!!!!!!!!!!!"

超大声

没想到那个晓敏也蛮high的
喊得很卖力哦~~
哈哈

出去时
还会一人给一盒压惊糖
吓到了呐~~

之后也回了啦~
喉咙很痛...

第一次跟杰胜见面
感觉很有亲和力哦
也蛮热情的
很照顾我们这些"外人"啦
帮我们带路,买食物
人几不错下~~~~~~~~~~~
还有啊
那个RM20块
要不要还你啊?
疑惑中.....

哈哈

还有晓敏
简直像是认识很多年的老朋友一样
没半点陌生的感觉耶
为什么啊
自己也搞不懂
她很好聊
什么都聊
也大喇喇的~
还介绍他们滴学校
人也很随和
很健谈
几朋友一下~~

还有...
她滴嗓音挺大下的...

老娘的耳朵一度被震聋...
大囧!
哈哈哈

很感谢你们啦~~
我们玩得很开心~~
会记得你们的招待的~~

真心感谢 ~~~~~~~~~~~~~~

至于那个cosplay
不想去看咯
很不...喜欢...
他们都没照顾人的勒
玩自个儿的
当我们是透明...
感觉看到他们
没什么cos的烈火
那般雄心不翼而飞
算了啦
不想说很多
mood都不好了

最后~~
感谢杰胜~
感谢晓敏~
很高兴能于你们见面啦~~
翻滚中~~~~~~~~~~~~



::Yuna与Lene~



::这就是那电子学的一触即发~



::这是拉绳子的,就是不可以打到你的头头~~


::得到的 Koko krunch ~
::真的很好吃~
::从鬼屋出来后,所赠送的压惊盒,里面有糖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