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可爱的插曲~~

继续上篇话题
从上台开始吧

上台跳时
不时可以听到朋友们的尖叫声
真的真的真的很大声
那个阿弟,翠丽,他们一直在喊
也喊了东方神起
害我惊了一下捏
好像也听到金在中的名耶
哈哈哈

怡君他们还说
他们前面一排的男生全部看他们喊
然后也一起喊起来了
有个女也是从头喊到尾
喊不停…尖叫…
可能她也很喜欢东方神起吧
还有个妇女因为太大声了
直接抱着她滴baby走掉了

第二天跟阿弟拿录影时
看着他录其他队伍表演时
突然听见他在里头对着大家说:
“不要喊!!!喂!!!不要喊!!!”
超好笑的
晕倒啊

就这样闹哄哄下
喊得被人家批评咯
我们果然太利害了
名不虚传啊
大家一说到Paku
就知道是喊出名的
哈哈哈

在那之前
有个是乐器大合奏的表演
其中有一段是大响锣的独乐

因为那声音有点像在做降头的声音
所以我,阿芬,阿妹3个
简直像疯了一样

手摆成像观音菩萨那样
然后脚就大大力滴踏地板

就大声滴喊:
“Micky上身!!”
“U-Know上身!!”
“Xiah上身!!”
!!!!!
魂就这样上身了…

虽然很白痴
不过这很有效耶

我的部分就是跳错了
因为Micky也时常跳错啊
还可以那么帅,那么轻松自如
果然最爱他了!!!!
muahaha

阿芬的则是超炫的厉害
U-Know的那一段solo
跳得全场都high起来了
比平时棒很多很多很多
U-Know穿舞技过来了
哈哈

阿妹的则是Xiah那一段
超酷
跳得几像俊秀下
脸有点严肃
很可恶滴那表情有点欠揍啊
哈哈哈

很像我最残的咯…
没关系
反正Micky上过身了
wakakakaka

还有在还没上台时
那联委会主席张彰起对我们说:
“Purple line let me setup my world,
你们不要丢东方神起的脸哦”

吓到捏

别看她那样
她可是真正的仙后呢
东方神起的所有专集
她都有
她去年还飞去KL看神起演唱会啊
orzzzz
羡慕~~~~~

她还唱出Purple line 来了呢
几好笑一下
哈哈哈

大家看完之后呢
很多都说我们一定是第一名的
不是我臭屁
连阿龙都这么说捏
吓到

回的时候
看到凯薇
道过恭喜后
就说阿芬进步很多很多
都认不出是她了
哈哈
阿芬开心死了耶
她还说我很像阿如
感觉很像
会像吗?哈哈

还有啊
很多人都说认不出是我耶
阿毅啊,琪琪啊,海萌啊,阿弟啊 等 都这样说
那国豪还说
跟我认识9,10年
第一次看我这么美………
paiseh 捏
>.<
无语啊~~~~~~

还有还有
那个翠丽在我们拿奖时
感动到哭了耶
拿衣服遮脸
哇 哈哈
真感性啊
阿芬说她爱死她了~~~
可爱捏

还有
那个大合奏的
有一个男生是吹笛子的
很帅啊~~~~~~~~~~
穿全身黑
吹起笛子来
真是迷人啊

我们回家去喝水时
他就做在我们的后面
wow
我们说要跟他讨电话号码
不过最后还是不敢啦
哈哈

当天晚上
真的真的有很多帅哥,美女
个个都不能看的
太帅,太美了
发现有个男的

超帅
高高,白白,头发刺刺
wow
帅哦~~~~~~~

能够一次看这么多帅哥
真是有够爽的 哈哈
说了这么多
头都昏了
也写得乱七八糟
没次序的

管他的
自己爽就好
哇卡卡卡

照片之后补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