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0

在THE SPRING 的大爱Cosplay~~

上个星期日那天,与姐姐一起扣死去啦~
在丽姐的怂恿下,还是抵抗不了着强大的爱~~~

爷我扣死神,zoey扣YUNA,丽姐扣地球人

早上起来收拾,发现YUNA的那条白布竟然不见了!
惊!这找那找的,本想随便拿片布掩饰就好了,汗
幸好在紧要关头找到了..原来藏在大衣里面..- -

冲冲忙忙整理了下,大哥就载我们到四哩半,
丽姐再来接我们到她家去

她的房间超萌,什么乱周边商品都有
之前还在comic festifal买了一大堆漫画,公仔回来~
好喜欢啊~哈哈


妆扮好之后,她的姐姐就载我们去The spring
很多人很多人,羞得有点不敢下车
还有一位阿伯跑过来,像是要打架似的问我们再干嘛…
派撒啦~- -

兜兜,就见着了他们
呵呵

接着下来就是一连串的拍照啦~

偶还遇到了彩晶哦~~
抱歉那时没看到你~
幸好你叫很大声,我姐听到了~哈哈

我们大概在4点就回了
我们还得搭巴士回家啊
啊啊啊啊~

马中厕所的照片拿到了!
待我pp好后会贴上来的~呵呵




::全体扣者~




::丽姐的房间~ 真的很好玩!



::哦耶~真美~

由于画面的问题,把它给反转过来啦
画面会比较舒服一点 哈哈
而字体 懒得去p了
直接用写的就贴上去了

还记得上次做kingdom hearts 的就花了5个小时..- -
眼睛真是那个痛啊 那个痛啊


::有这么爆笑的第四代?


::地球人~~~~~~~

这地球人不是盖的>o< 去过kl的cf 才cos过捏, 还在某某个网站贴了出来(原谅我忘了呵呵)
::你要买鞋吗?棒哦~

这在等待的空闲时拍的,
虽然我也不知道在等什么
不过...萌啦~~



::呼呀~

打啊~


::我们手牵手,一起跳到异世界~~--


::嘿山崎,没看到那位阿麽在看你吗。。- -


::羽毛球拍?


::ZOEY~


::macky~哦耶~
自己看到有点..


::彩晶捏~~ >口<


::与地球人挖鼻屎~><


::。。。。




想说,cosplay终究还是商业化了
以前大家都是以喜爱来努力玩cos。
看着大家竞争得你死我活,争相斗眼,
真的很感慨
虽然心中的感动还留在,但是想到cosplayer们所想要的那底爱,难免伤心
一直以来抗拒的事情,避免的事情,还是发生啦
没办法,只有以这样的方式,才能够吸引更多的人,才能够持续下去

2 条评论:

晶晶 说...

hehe^^有我耶!哈哈

天使恶魔。niki ellie 说...

嗚呼呼~cos看起來極好玩~
但是我看的漫畫少到1只手就可以算完~哈哈~
這樣的我有沒有機會加入cos行列勒??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