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4

2009年第14届砂拉越全国大专升学辅导生活营

星期日那天,陪随着姐姐去参与了“2009年第14届砂拉越全国大专升学辅导生活营”
第一次参与这种大学生活营,感觉好兴奋哦~哈哈

不知情的准备了大包,里面塞的不是衣服,而是零食~~>口<

来到的第一个地点是参观图书馆,(虽然那些书是没什么图画可看..)
而且也看不懂...><

里边非常非常的大,非常非常的壮观,
而且还好几楼呐~~好爽好爽~呼呼
想说里面摆几部大大的ガソダム那有多好~~
哈每天必去报到~哦司

我们立刻联络了大大敏哥~~~
敏哥也是在UNIMAS念书,civil enginnering 3
没想到你念这么豪华的学校~~坑你坑你~~呵呵~

吃了里边准备的早餐,
好吃捏~好久没吃currypop了~
啪啪啪!赶赶赶!去厕所~~

参观结束后,来到DK集合,要玩小游戏,
分组了...
orzz阿妹,不要离开我~~~T.T

我分在第七组,组名叫“心安神宁”
有12个人,9女3男。 大爱无限!哈

而我们的辅导员是Jonathan和秋宏姐。

Athan是个大大只的男生(抱歉,这样比较亲~呼呼*^_^*)
声音很宏亮,带动能力也很强
世界大乱的时候通常搞到喉咙有点痛..o(≥o≤)o

而秋宏姐就是很地关心我们,
有什么病痛啊,受伤啊,难题啊
就非常积极地在帮助我们~

很好的两位辅导员~

之后就是吃午饭,吃鸡饭
跟朋友好好的切磋了一下,感觉还不错~
好像..恩..好像....好..不说了...
这种萌哒的感觉~哈哈哈哈哈 XD

吃饱后就又开始玩游戏啦~
学手语舞蹈,那就是蔡依林的“和世界做邻居”
刚开始有点blur..囧
有点手忙脚乱,看着小煜..oO paiseh..

好啦好啦,
最后就是很成功的都学下来啦~^o^~

之后就是辩论赛,进去DK里面坐坐坐
然后就开始辩论啦~
由于好像反方的都是有点难度的,
然而我们却很准的就是反方
当时就蒙了..T.T
爷我噼里啪啦滴说了没有内容的“辩” ╮(╯▽╰)╭

最后评的时候,Collin说话了~ 将将
还以为他是帮我们的,问到结论是什么,竟说是“interest”
爷我...错愕...( ̄▽ ̄)"

结束之后,就回宿舍。
和我同房的是一位非常可爱的小女生,名叫欣茜
真的好可爱哇~~~~~~^^
还跟我公司穿拖鞋洗澡,喔唔
以很快很快的速度冲凉吃饭

再次来到DK

接下来要举行的是开幕典礼,请来了一些大人物
(我忘了大名,抱歉! 抱头~~~~~~~~~~~~)

吼吼!看到了大哥哥记者啦~
你好,自上次就没再见面了~呵呵
打招呼打招呼~~~#^_^#

开幕啦!比手语啦~看slide show啦~结束啦~跳过跳过~
回去了还得玩5站的station game
多谢大家的合作,让我们玩得还蛮顺利的
不过脚是那个痛啊~那个痛啊~o(╥﹏╥)o
前几天才做了激烈运动,早上醒来上还差点抽筋,现在只有..忍

灌了一大瓶水,就开始感想会。
发现我们这组有点小受欢迎捏~很多营委都过来与我们聊天~
大概有6位吧,好好笑哦~呵呵
不过有点累,那个苍(╯^╰〉

好不容易回到宿舍,大概一点多
虽说很累,不过还是跟欣茜猛聊天,吃零食,听歌~
哪来的腐败??晕头转向呐~~啊啊啊啊~~~~>"<


第二天早上5点起床,去做早操~~
爷我运动神经好的呐~呵呵
没问题没问题~
吃早餐,没问题没问题!~~~
脚痛 没问题没问题~~ (我写到有点神经了..= =)

接着就去DK听讲座会,
介绍全国的20所大学,设备,科系等
抄下了我有兴趣的学校,...有点想圆了~哦司
营委们的演剧很好笑,Collin好帅..>_<

歉我的主人,我是拜月主!吼吼!

回到去吃饭,有点吃不进..
草草啃了几片饼干,就去玩station game 囧

station game一共有10站,还要保护一粒小小的鸡蛋~我们的king~
我们共玩了六站,觉得最辛苦的一站就是多手多脚
最后一关的加分题真不是普通的难
8只脚12只手..
花了很多时间讨论,交叉啊交叠啊,背啊扛啊~ 终于终于克服了~
哇哈哈哈 不过手快断了,我的腰啊~哦司

还有一件很有趣的事,
就是半路上会有营委们的天使和恶魔,或者是天魔
遇到他们可以叫他们帮忙 他们可以骗你,或者是帮你。

最好笑的是阿than啦~
阿than是一位天使,
一遇到他,他就会叫你拿出鸡蛋给他。

而我们却误会他了!~~~
当我们遇见他,他就叫我们拿出鸡蛋
我们却怕他会一手捏破鸡蛋(著名:他较大只..--)
拼了命都不交给他,
虽说你是我们组的辅导员,可是没办法啊..55

没想到回去了才知道你是一位天使..
被你骂了一顿~哈哈哈 肚子痛~~~~~~~~~
不好意思啦~我们不是故意的~原谅~^_^"

还有,我们得写信给我们的大雄哦~
而你的小叮当也会写信给你~这游戏不错~^^

我们快六点了才回到宿舍,再次著名:我们的room是在四楼...==
真真的想哭啊....啊啊啊我的脚.,.,.,.,他瞄的痛啊!!抱歉发泄一下囧
来来来.,.,.,, 我们手牵手加油....//(ㄒoㄒ)// 流泪中

重重再次赶回DK,听赖发财讲座~“升学的好处”
他的讲座很生动捏,又很可爱,
为什么好像有听到说后面的人在睡觉?(ˇ-ˇ) 嗯~
我们没事,还猛对着他点头,哈哈
而且你只要跟他对上眼,他就会一直看着你,你的头就会点得更厉害
啊哈 有点不好意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虚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hidden word)
。。。。。。。~\(≧▽≦)/

结束后,又是个好玩的游戏哦~~
那就是蒙着眼睛走“森林”,...校园啦~ o(≥ω≤)o 兜兜兜~哈
爷我走的那个累啊,又蹲又跑
还被不知名蚂蚁给咬了...我哭

还有一个羞羞的事情...
不知是那个营委把我一个人带到了一个地方,然后叫我摸个冷冷的东西
接着就是猛摇!我跟着摇摆呀摇摆呀~~囧

摸了个好会儿,到底还摸不清是个什么东东,手一往下探
.....................................................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竟然是垃圾桶啊!

煞到~~~~~~~~~~~~~~~~~
干嘛拉我去摸垃圾桶啦,还我一个....>////<
羞~撞墙~~~~~~~~~哈哈哈哈哈~~~~~~~~
咚!!

走了2个小时半,大概是十一点半回到去
我们是最后回到去的,有点那个啥BB吐血-.-

灌了一大瓶水,继续交流会~

很欣喜的是,阿than给我们组买了roti canai和2大瓶100plus啊啊~
为什么,因为我们在玩station game时很合作,很有礼貌
(自夸下没关系~~~^^ 呵呵)
所以特地买给我们作鼓励~~ 谢谢你!!很好吃~~~~~~~~~~
而再次受欢迎的,又有很多位营委与我们坐在一起聊天啦~~
连杨阳都吓到~(再次自夸~~~~唔呼~咔咔咔)

最后一次的感想会,好像继续下去,不想结束..

回到room后,再次出来排练反转剧
我们的题目是卖火材的小女孩
想了些反转的剧情,一直排练到2点半才回room

这次没啃饼干了,直接倒头就睡...累坏
死乌龟
汗...

嘿营长,生日快乐~~祝贺你~~

第三天一样是早上五点起床,整个脚发白..
早上的早操取消了,可能是考虑到我们太累了..
而各位营委们也应该累坏了吧..呼呼

收拾了包包,今天就要回了呐
寄放好包包,就吃早餐
早餐是nasi lemak喝牛奶
喝了2杯牛奶,补充一下体力

再次前往DK,玩小游戏

还有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昨天写好信给大雄了
而我们这次就说好写给营委们
我们一人写2张给我们的辅导员,还折成了love状
我还特地秘密写给了一个人哦~~哇哈哈哈哈
写得好长一下捏,噼哩啪啦就一整张纸满了~~
羞>///< 不告诉你是谁~啦啦~

之后出去外面排演反转剧,是的,非常认真呐~
真真开始演了哟~
大家都非常卖力,好好笑啊~拍手~~
而轮到我们啦~大家都好积极,
我们的小女孩非常也爆笑,赢得了些掌声~呵呵 谢谢~~
大家辛苦了~

赶快吃饭,上厕所,闭幕典礼要开始了~
我们表演手语,营委们还有演一些在校园里会发生的一些趣事剧场
啊哈哈哈 好可爱呐~ 整个人精神起来了~
接着就是slide show,我们这几天以来的活动都写照了起来~
很感动啊,想哭想哭T.T
跟欣茜差点抱起来哭了..呜呜呜呜

再来就是颁奖啦~
我们这第7组的了最佳组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开心啊!!!!!!!!!!!
好开心啊!!!!!!!!!!!!!!!!
抱头~~~~~~~~~~~~~~~~~~~~~~~~~~~
眼泪!!!蒙~~~~~呼呼

很开心我们这3天以来的努力,营委们看到了,非常非常地感谢~~~~
谢谢你们大家~~~~~~~~~~
我哭~~~~~~~~~~~~~~~~~~~~~~

最后的时刻了,
大家疯狂拍照,
而我的电话充电机昨晚被某个营委借掉了,一整天没还,早上还敲她的门教她醒来还..- - 讨厌....
所以不是很有电咯,不过还是有拍到很多照啦~~
这里拍,那里拍,呵呵 还找到了大雄~

下次再一次把照片贴上来哦~

拿了行李,就踏上回家之路~


我舍不得我舍不得~~T。T

营委们,组员们,这三天以来,你们辛苦了~

大家再见咯,有机会再见面~
大家加油~~~~~~~~~~~~~~~~~~~~
你们,棒!

有哪写得不好请见谅,我写了近4个小时...@@

嘻嘻

22 条评论:

eDison 说...

很开心你能在这个生活营有所收获。累是累了一点。三天真的不是很长。所以节目可能安排得有点紧迫。我们营委很期待你们能在短时间做到合作与团体精神,突破种种难关。游戏是要让你们了解彼此,相信自己的队员。这些都是以后上到大学或者社会所会面对的。

大学生涯镇很值得期待~ 希望你能朝着这个目标奋斗!加油~

营长

天使恶魔。niki ellie 说...

mackymomo,
我還以爲只有我想哭内~~
我真的是流出淚來了~~~
現在阿,
一囘看這些帖子,
還是好想哭哦~
不管是看自己的還是你的,
都想哭~
加上現在感冒,
難受~
更是容易哭出來~
很想念他們哦~
營長/像小煜的佩霞/chollin/楊陽/文鈴/我們組的輔導員/jonathan/allan/alvin…………………………………………很多很多,都好想念哦!
你們這麽好,還有100plus喝,我第一天還有一盒菊花茶喝,第二天就一直怨自己爲什麽不帶多一點~~因爲真的是覺得要昏了~!哈哈~~
總之就是很快樂,很爽的生活營,對吧?
回家的時候,謝謝你的電話喲!不好意思拉,我要和家人去吃飯,所以沒能載你們~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在一起參加生活營喲!
yo yo!

ONG 志强 说...

加油!升学之路绝不孤单!

匿名 说...

呵呵。。。我来了。。。
你sms我时,我刚刚要出去所以随便瞄了一眼你的blog。。。
刚才读完你的blog才发觉到,你帮发财改姓,他叫赖发财。
呵呵。。。非常高兴能够认识你们那么棒又乖的组,我经常跟其他营委说你们真得太乖了。。。让我担心的空间都没有,所以我自然而然的就放手让你们自由。你们得到的都是你们应得的!!
应该感谢Winnie和训顺,他们非常合作带领你们。哈哈。。。好像很长气。。。
简单的希望你从我们的生活营以及营委们学到东西,以后都还可以和我们联络。。。

*拍手* hah
*拍手* hah
*拍手 拍手* hah hah
SEVEN SEVEN 安啦!
DA TIOK NYIA~~~

心安神宁~~ YEAH~~ Y^^Y

Ah Than~

mackymomo 说...

营长:
恩,经过这次的生活营后,感觉自己的想法成熟了许多,而且也了解到团队是真的很重要。感谢营委们这么努力,这么积极,这么帮助我们,真的很感动。
谢谢你们!!

mackymomo 说...

天使恶魔~
大家都很想哭啦,忍着而已~哈哈
而且人很多,很混乱,也怪不好意思的说~
现在才发现,我们俩没拍到照耶..==

我现在喉咙痛咯,今天喝了2大瓶honey

还有,为什么你这么快update的?
而且你的字是繁体字?

mackymomo 说...

志强先生你好,谢谢你来留言哦~
还有,我看了你的部落了~好多照片啊~
好好看,而且好清楚,旁白也不错~
会常去的~
加油~

mackymomo 说...

Ah Than:
谢谢你看完我写的东东哦~
不好意思,我现在立刻改><

恩,我们也很谢谢你们两位辅导员啦,这么的关心我们。^^最喜欢就是感想会的时候了,喜欢听你们讲故事,很动感很好笑~虽然偶是没说话的那一位..总之,我们玩得非常非常开心~保持联络~

*拍手* hah
*拍手* hah
*拍手 拍手* hah hah
SEVEN SEVEN 安啦!
DA TIOK NYIA~~~

yeah yeah !

晶晶 说...

halo~mackymomo...你的真名是什么啊??知道我是谁吗?我是跟你同组的--彩晶哟^^厚厚~~看完你写文章后,又想起我们3天2夜在一起的美好回忆...55~好想念大家哦!还有还有,原来你们也觉得佩霞很想小煜哦?哈哈...有同感捏~

欢迎也来浏览我的blog---jing1009.blogspot.com(还是新手,跟你的比起来还微不足道...呵呵)

Yang 说...

感恩啊~你记得我....呵呵~

看到你们(mackymomo,天使魔鬼)的部落,就觉得所有之前的困难幸苦都是值得的了!
未来的路还很长,我们也经历过你们现在的迷惘时期,面对未来时候的害怕,因为未来真的是一个未知的世界。现在看到你们因为这个生活营而理清了自己的想法,确定了自己的目标,身为“老人家”其中一位的我也感到很欣慰。

最后,你们要加油哦!!

杨阳

mackymomo 说...

嗨!彩晶~谢谢你来哟~
没想到你找到这边来了~哈哈
恩恩,很棒的回忆~
我们这组真的是好棒啊~谢谢你们那么包容我哟~非常感谢~
关于小煜啊,真的是吓了一大跳捏~
真的好像~哈哈 我在比手语时都是在看着她的说~感觉好像就是真的小煜在我的面前!XD
不过很可惜的是没跟她拍到照..orzz
呵呵,你要常来哟~

佩霞 说...

哇。。我无言呢!真不知我哪里像他了!厚厚。。不过,只要是赞美的话我都接受拉...呵呵(等等...像明星是赞美但像男明星是赞美吗?=.=???)
不过有人注视我感觉还不错...(哇哈哈!真是厚脸皮!\(^.^)/)

mackymomo 说...

杨阳大哥你好!
哇,对你就只有尊敬这两个字~哈哈
恩,你很会说话,声音很好听~哈哈哈
辩论也真的很厉害,看得出你的经验所在。
对于这次的生活营,吸收了很多的生活想法,交际,合作,等等。宝贵的经验。
还有,辛苦你们了,要整顿进120个人也真不容易。呵呵 这三天也没睡到什么觉吧~哈
很可惜的,没跟你拍到照><
没关系,总会还有机会的~
总之,非常感谢你们啦~
加油!

mackymomo 说...

哇!佩霞姐你在!~~~
哇咔咔咔~~~荣幸捏~~
说像明星当然是件好事咯~
像男明星也不用紧啦~正太嘛~~
说真的,你的手语比得很好~
投入又认真,还边唱边笑~
迷死我了~哈哈哈

佩霞 说...

呵呵..我也很荣幸能在你的blog留评论哦!
手语会笔得那么投入是因为你们哦!因为看到你们认真的学习,不自觉就会笑着去比了哦^^
想不到我还可以迷倒小妹妹呢!呵呵

晶晶 说...

哈咯,慧莉~其实我大概也猜到是你,只是不敢确定~果然真的是你!哈哈...
其实我们大家应该没想到可以拿到最佳团对吧?当杨阳公布"心安神宁"的那一刻,是不是有一点"暗爽"的感觉??哈哈哈...其实大家心里应该都是极度兴奋的吧~呵呵^^说真的我们大家真的都很合作也很互相包容~我们的组长Winnie也很照顾我们~很高兴能与大家同组~因为你们都很棒!!保持联络

晶晶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匿名 说...

haha~ya~your group are really great.nearly got all the prizes (1:2:2)
anyway~take care and good luck for your future :)

Coll!n

匿名 说...

办这个生活营,我们的目的很简单。那就是让你们得到升学资讯和体验在外面生活。有了这次经验,相信你们以后出去外面不是问题了。。。睡眠不充足,身体劳累,缺水,还有等等。。。希望大家别埋怨,我反而为大家感到欣慰,因为你们比其他人更早了解这些。。。学到团队精神的重要等等。。

三天,不长不短我们能带出多少就尽所能。如有我还以为没有人会记得我这个凶凶的副营长,没想到还有我的名字。。哈哈。。。其实我很好的啦。。。如果有什么不好的,请大家多多原谅

不管怎样,我们营委都希望你们都能在升学道路,找到自己的路,勇敢追求,加油加油。。我爱你们哦。。。

如果有机会,我希望你们可以当这生活营的营委。虽然我被有些营员讨厌,但我还是感到满足和很有成就感,毕竟前两届的我(那时是UPPER SIX〕告诉自己的承诺已经实现了。。哈哈。。

大家加油。。。

文铃

mackymomo 说...

Collin:
wat mean by 1:2:2 ?
hehe tq for urs concern n allowance our any mistakes ~
hehe noe u x feeling well,take care yay ~~

天使恶魔。niki ellie 说...

yangyang,我是天使惡魔,不是天使魔鬼拉~~

對咯!mackymomo,我們2個沒拍到照片内~~可惜!

電腦的華文字出現繁體,我也覺得很奇怪~但是我很喜歡!^^

還有阿,志強拍的照片超美的對吧??!!
讓我更喜歡拍照!努力拍出美麗哦!

只要臺上有佩霞,眼睛就會不自觉盯着她看呢!哈哈 ~~

collin来你的blog了哟!!^^

哈哈 ~~~

佩霞 说...

哇哈哈...果然我比较能吸引小女生呢!谢谢你们的厚爱哦!muak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