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0

“方格子的天空,任我遨游”

11号和12号(上个星期四&星期五)
这两天,和朋友们去参加了晋中所举办的文学营
名为“方格子的天空,任我遨游”

早上五点就爬起来,准备下,就赶紧出门搭巴士了
真是那个早啊那个早啊~~~~
天暗地暗的,商家都还在昏昏迷迷开店呢XD

下了车,走了一段路,安全到达晋中。

有很多人很多人,大家分好队,就进ava开幕~
我看到团长了哦~~~还有君礼,还有家福主任~
还打招呼了~哈哈

接着就开幕,致词,唱歌 ,跳过跳过..

恩,还以为会见到欣茜的说
可是她那时因为参加一些比赛没在学校,所以错过了报名时机。
不过很巧很巧的,她妹妹竟然跟我同组耶~
汗,缘分真强呐~哈哈

我就写感想好了.

经过这两天的文学营后,收获很多。

很荣幸的成为了“曹雪芹”的组长
很努力的对组员热情点,不过大家都好冷- -
组员太多,偶都还没来得及记住他们全部的名字~
都不知谁是谁呐~
可是大家还是很好玩,非常可爱~^^

听了三个讲座会,
偶发现了个大声优!
学习了如何发音等等,哦耶
得向他请教请教才行!!
我要成为声优啊!
我要与石田彰演同部动画!哇哈哈哈~ (疯了)

还有,一听到要玩station game 我就头晕..
St.thomas,UNIMAS,再来就是晋中
= = 我的天 放过我

最变态的就是双手卧爬的游戏…
还要来回!哦!我的手啊!!断啦!!啊啊啊~~~~
那个痛…痛……T。T
等我耐完乃爱咋滴咋滴啊啊啊
不过玩过这么多,最厉害,最恐怖,最辛苦,最严苛的还是非UNIMAS莫属。
简直…顶

第二天还有游老街哦,发现了以前没发现的东西
拍了好多照片,吃了好吃的金糕
还有帮某位哥拍了“健荣旅馆”--

最可悲最可悲的是..我的相机盒掉进了水沟里了…
幸好相机在我的手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
吓得我直冒冷汗x10000 >< !!!!
水沟里全是污水,好不容易用旗子的木根把它给捞起来
捞起来了,不过油油臭臭的…-- 呵…呵… 没事…捞起来就好….

回来有点累,热

最后的闭幕
恩,对大家的感觉都很好,不过感觉自己还不是那么游刃有余
在选最佳组长时,组员都很加油的喊我的名字
让我产生一点点的愧疚..
感觉我好像没尽到我的责任,
要带这13为组员,感觉我还没有这能力
不过很欣喜的是我已经尽力了,照顾这些小妹妹小弟弟,真的很好玩~
也很感谢你们包容我这没用的姐姐哦~

很谢谢你们!
老姐我非常感动~呵呵

下次有机会再见大家!




::Paku的学生~~



::curry,我,凯欣,素君,慧琪


::就是那黄色的相机盒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