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6

乱语(犹豫)

最近真是pekcek啊! (变成口头禅了-- )

怎么样才能消除自己的不安和抑郁(掀桌)
这段时间很烦躁不知道该怎么发泄
要做的事情太多了


族魂的事情弄得一个头两个大
希望票钱不要少掉啊啊啊啊

都怪我,有事没事都拿来用,现在弄得提心吊胆的

虽然大致上都侨好了
但是还是会不安。万一。。万一。。
我想相信,但是我这个讨厌的性格啊啊!

族魂跳舞比赛的成绩,我会是第一个知道的~~
哇哈哈哈哈哈哈

到时来得及的话,把全部的分数都拷贝一份回来,
慢慢欣赏~~~^^

学校即将要举办乒乓比赛
昨天放学回家偶然瞄到
想说今天就来报名参加

没想到今天他们自动来找我叫我参加~
T。T 我是那个感动啊...
至少你们还记得我..呜呜

真是爽快的说~~~~~~~~~~


还有一件据说不可告人的秘密..
isumi,我想哭啊!!
我拒绝了他们,可他们还是纠缠着我不放
我没时间,没金钱- - (原谅我这中学生)
该怎么办...T。T

如果我临时有事或赶不及
那不就害了你们大家!

啊啊啊啊啊!我不要啦..
怎么办怎么办???!!!

救命..撞墙..


最近很想发泄很想吐露无奈没有能力

我是不是有XX变态心理或XX恐惧症??!!

来~~~放松~~~深呼吸~~~微笑~~~
恢复~~~~~~~~~~~~~~~~~~~~~~~

好在我是乐天派(拍手)
就这样过吧~~~~~~~~~

大家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