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7

运动会项目

星期二 3.3.2009

学校即将要举办一年一度的运动会了
已经是最后一年参加的爷我
决定参加多个项目好来不后悔

今天大家将选出组长以及大家所想要参加的项目

跟恭保他们走进了橙组的教室
也讨论起待会儿要参加什么项目

我选了每年都参加的跳高,
还加选了跨栏和丢短标枪
去年跨栏A组只有3人参加,所以这次也来跑跑看
看能不能拿个奖牌回来,加加分 ~~ 呵呵

而很不幸的,被内个某女老师认出我来了
她问说我是不是代表打篮球的,应了是
结果她毫不犹豫的在3000米和1500米的框框里打了个勾

我的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您叫我怎么跑啊老师 //(ㄒoㄒ)//
您知道需要跑很多圈吗老师 555
撞墙啊偶….555
救护人员啊,记得在旁边救我啊啊啊啊啊啊!

抱头~~~~~~~~~~~~~~~~~~~~~~~

朋友知道了,都说我疯了
还说那天大家一定捧场加油 囧

所以说,我参加了5项项目哦
替我加加油吧 〒_〒



2 条评论:

天使恶魔。niki ellie 说...

什么时候运动会?
我穿回学校运动服回去混混,
看看有没有免费的milo好喝啊!!~
哈哈~
不然,去摆摊也可以~

mackymomo 说...

4月尾吧
哈哈不知道这次有没有milo车咯
要喝多点~
你要摆摊啊?我们合股吧~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