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2

际象棋比赛

星期四星期五这两带着我校滴三支队伍,共15个人
去参加青中所举办的校际象棋比赛

不过其中一人因为家里的缘故,不能参加
逼不得已,我只好代替他…
我已经两年没下象棋了,好紧张啊..><
我已经很努力的不想拖累其他人,努力地为队伍争取分数
不过因为偶不会杀棋所以每次就和或输掉了
我无能为力啊..大家请原谅我..

这次一共有22支队伍参加,非常的多
很庆幸的,我们B队得了季军哦~!!!
啊啊啊啊啊啊啊!!非常非常开心!!!
我们自己练习,自学,这么的辛苦
所以可以拿到季军,是最好的鼓励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
谢谢你们,替校争光了~~~!





爷我遇到了好多好久不见的朋友哦~~
尤其是你!晓敏!对!就是你!哈哈!
真的好久不见了啊~~~~~~~
你还是没什么变,下棋还是一样这么的厉害
还是这么滴可爱,大剌剌~ 还多加了一对耳环耶~哈哈
谢谢你临时教我这只菜鸟下棋哦,让我缓一下
不过你越叫我深呼吸我就越紧张捏…- -
也谢谢你请我喝水~我拍起来了!!!看!




呵呵~很好喝~
你也还这么有心在外面等我~(是在等我吗?= = )
怪感动的~~~~~~
那时真的塞车塞到头疼啊…差点就迟到了..呼

恭喜你得冠军哦~恭喜恭喜~~~~~~~~~~~~~~
你上台领奖时,帮你拍了很多张照捏~~~~~~~来看~




不过想问啊,为什么一直拿我手机打给‘他’啊?…
还拿偶手机猛拍‘他’… - - 撞墙
我那时只是随口问问而已咯,不要误会捏
你还让其他人误以为我对他有意思…
呜呜呜,欺负我…T.T

偶还见到了毅豪哦~
也没什么变,恩…有变肥了点…噗~ 哈哈哈 还有,还是一样的高~
他是这次的竞赛主任,看他好忙哦..- - 满头汗…--
回家之前,特地跑去找他握手了,就被他拉去合拍了一张照
结果站上去,我还不及他的颈捏!!哇哈!巨人!
之后跟我们巴谷全体拍一张,最后连同也拉了团长,理事会门拍了大合照~ 哈哈
好好笑~~~~~~~~~~~~~~~~~~~~~~~~~~
恩,感觉毅豪快要哭了捏!
他说很高兴看到我们继续的成长,棋也进步了很多~(当然没包括我- - )
很感谢你一直那么支持关心我们,好窝心啊~我哭~~~~~~~~~


偶还见到了映汐,杰胜,扬族
哇,跟映汐聊了好多~~没想到她是子继的表姐耶!吓一跳!!O.O
他说他有表弟念我们的学校,可是她忘了他叫什么名
一直猜一直猜~~~才知道原来是子继~嘿 世界真是小~~
杰胜啊,还是一样恐怖咯,很快就下完一盘棋…- -到~~处走来走去 == == 四只眼--
幸好没对到你和晓敏捏,不然你们会笑我的..汗
你们知道的咯,我的棋路是不能看的…会被你们笑
不过你们的那个朋友有没有笑我啊??
窘…翻…了…
第二场对到你们不知是幸运还是倒霉啊…咳咳
扬族很好笑,说不想拍大合照,结果还是被团长拉去了~哈哈哈
还猛看偶,笑看笑话~咔咔

啊!还有一件很巧的事情!
我遇到了a-boy奕斯哦~~~~
他就跟我说他是2号,看有没有机会对到我
结果我为了先守,选了三号
没想到就巧巧地对到他了!!!
问他不是选2号的吗?为什么变三号了,他说他都可以的咯.
哎咦咦,真的是好巧啊!!!!!!!!!
真是‘亲上加亲’捏~哈哈哈哈
到最后我们双方都是2胜2负,就看我们的结果了..
内个压力呀~跟你又有说有笑,可是又不想输
到最后来还讨论起来了…告诉我为什么你走这步,告诉你我要吃你了
哈哈哈哈~可爱到~~~~~~~~~~~
由于大家都去吃饭了,我们肚子又饿,可又不想辜负
知道最后的结果吗?
那就是我输啦.被毅豪的棋钟吓着的…乱了下,就输了
文华一直骂我的说,快要赢了的棋。原谅我啦,呵呵~

还有哦,闭幕时青中特地颁给了我们一个特别奖耶~~
就是感谢我们从这么远的地方下去参与比赛~~
爷我那时候正打给司机,一叫到巴谷理事代表,
哇,吓到!赶紧盖了电话跑上去。= =
恩恩恩~非常感谢你们~~~~~~~~~~^^

偶们大概快要六点了才回到家
一路上颠颠簸簸,内个司机毫不留情,横冲直闯
我最摇摆啊!我最摇摆!!
哇咧 头快要爆炸+吐+晕
哦司 这位uncle,你赶着回去吃饭是不是…- -
还是我们石隆门的司机较温柔些~嘻嘻

总之,这两天真的很开心~~
很开心很开心能再见到你们!
谢谢你们这么地照顾我~
抱头~~~~~~~~~~~~~~~
也很开心拿到这么棒的成绩~~~~~
谢谢你们!大家辛苦了!~~~

1 条评论:

箐婷 说...

今天特地来看你啦!!写这么多咯!!哈!!也很高兴能见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