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6

扑通扑通~^^

25.3.2009星期三
晚上,不知怎么了,跟阿妹要了很多的搞笑信息
到处send,谁都send,每个人被我搞得~哈哈
超好玩的~~~~~~XD

接着chaze姐回我了哦~~~
好久没跟你玩了呐!超想念你!!!><
恩,真的很久没聊了,好多事想跟你说,也有很多八卦想跟你说~
每次忍着不找你,是因为要省点钱,因为要用到T.T
所以打算有上网时,再一次陪你聊个够,可是每次都碰不着..= =
可是昨晚破功啦~~~~~~~~~~~~~
跟你说了很多很多~~~~~~心情超好捏~~~~~~~~~~~~~~~
还是跟你的感觉最登对啊!哇哈哈哈哈
待会儿再找你玩~~~~~~~~~~

至于某飞也因为我的信息,特地从远方打来…汗- -
吓到爷我了…都快十一点了..o O
说他在驾着车…嗯没错 可以听见摩多车的声音~哈哈
说了很多..
逼我学书,逼我睡觉,还说我像你的前女友…嘿…- -
还说我讲话速度很快,讲慢一点
哈 人老了,耳朵不灵光啦~~~XD
好像还差点害他撞车捏…聊太多..
去去去!之前才刚赔了一千块,现在好不容易修好了,不要再撞了
“请小心驾驶,你会改变结局” 广告台词.
呵呵呵 很高兴你打来啦,这么大老远,电话费肯定很贵咯
^^ 会想你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