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3

BL。。。

星期五 2.1.2009

大大年头,就有人问我什么是BL o(‧"‧)o
要我怎么回答你呢。。窘君。。囧

你就去书店,叫老板拿几本给你看吧~~
哈哈哈 老板异样眼神给他无限cc过来- -|||| ~~~

或者也可以上网,打个BL字,漫画,图片,小说
全都有,任君选择~~ 嘿

恩 :
BL就是同性的不cj,像豆花,常常被拿来写BL小说
豆是攻,花是受,非常的受欢迎勒 - -
(想写BL小说考虑把他们当主角吧,不用解释,直接H,众人明白他们的不cj嘀~~)
有些小说写得非常好看,故事内容精彩,可是都加了几段H
想看又不行,看又羞。。。囧。。。。
所以说 选小说要小心,不要被贴吧里的人骗掉啦~~


人尽可攻者多为平胸美少年,反之不成立;后者为可爱弱小受,反之不成立
经常za, 这可想而知 - -|||| rb住啊~~ 估计会囧死

BL漫画往往是催人cy , o.O 真的 !!
经验人告诉我,呀呀 rb住啊!

嗯 不说了。。。- -

总之,大家都会有好结果的,虽都是同性,但不用担心遭人反对,
反之非常受大家的祝福 ~ 真的很欢乐的漫~~

哦司 窘君,你问了个怪问题啦!
>//< 死了~~~~~~
我是拜动教主来着。。。那个アア大人请原谅我, 不过我怎么会懂什么是BL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