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8

chaze姐,想念!

星期三 14.1.2009

最近跟chaze姐聊了起来~
恩,真得非常想念你~~ 扑~~

跟她聊起了大家~ 非常非常想念~~~> 0 <

发现demon跟他女朋友分手了
发现long long 剪头发了,很丑!哈哈
发现fei餐厅很忙,没时间上co了
发现tao哥哥真的真的消失了!

哦呼 真的好好笑~ 大家都没变啊 ^^

而我的char丢给她之后,帮我处理的好好哦~
我的warr能用stig了! 咔咔
可是rev还是不能用。。- - 嘿嘿 你不再是tao了!
而她的fire tao 已经100 lvl了~ 恭喜恭喜!!^^

现在才想起来,demon还没还我160m的earring啊!!
天,打算不换了吗你。。
算了,送你当失恋安慰品吧 。。- -

大家,有空会上co的,等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