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2

新年新礼物!~~~ Core宝贝!

新年新礼物!~~~ Core宝贝!
星期四 1.1.2009

呀! 新年快乐~ \^o^/

为了庆祝新的一年的到来, 与家人去扫货啦!
到处都大减价,像不用钱似的,- -

呵 好多平常只有小猫三两只的店铺都全满。囧!
有点挤,夹受,偶和哦司百都超亲密的说!腐了一场。。。

还遇到了那个啥春!(其实我很想说是伪娘来着)。。
他也来买东西了,最好笑是还提着2大包婴儿尿布~~
哈哈哈哈~

人太多,无奈只好挤到较少人的玩具部
感觉有种隐味地东西飘来~
眼神一瞄,哦也 发现了ガソダムSEED DESTINY 滴模型d ~
哇咧 是Core Splendor ! 很好看哇!
傻傻地就蹲在那儿,实在太帅了。。。。萌死了!

由于半价,就把它给买了下来~~ ^ ^ 狂高兴
恩 太兴奋过度了,旁边的一个小男孩被我吓得。。囧

哦活活活 外封真的很萌啊!好萌好萌的!
看来我荼毒人功力还是八错的说,老哥也喜欢上鸟~~~> 0 <
我也好萌好萌的!
晚上就拆封了,
小心翼翼 眼泪都差点掉出来啦!! 真,你真大萌啊~爱死了~~!!
花了大概7个小时组装完成,做的那个累啊~狂累啊~
手指尖红痛痛,包了个大ok绷,指甲也变得齿齿的了- -
满桌都是杂碎,乱
想用砂纸把凸出的表面磨平,没想到把旁边都磨到粗粗的了!〒.〒
哦司 幸好只稍稍磨坏一个,不然囧死。。 作品呈现!
嘿呀~感觉真完美~
使我动容且很有满足感~~ ( ̄ˇ ̄) 但是无限BB那个手臂 - -
嘻嘻 我的Core宝贝~~ 爱死你了!
嘿嘿 这趟的大收获。 (那爪子真的很好看哇~~~~~~~~~~~~> 口 < 我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