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5

Crisis Core 结束!! 好快…舍不得…T.T

Crisis Core 结束!! 好快…舍不得…T.T

星期四

是的!
就在今天!!
下午1时左右
我的Final Fantasy VII Crisis Core
终于被我打赢啦~~

花了7天的时间
用了22小时38分15秒
终于结束啦~~

嗯... 很值得纪念的日子~~~

最后的对手是Jenisis
先是对付他的怪兽
接着是他啦

很轻松的就赢了
本娘还有点错愕…
( ̄▽ ̄)"

还以为还会有后续
没想到就这样完了

就看见Zack扛起Jenisis
到了笨苹果村
Cloud, Aerith 都躺在那
还有一只Aerith的copy

嗯 。。。
Aerith,Aerith的copy ,Jenisis
都死了呢…

看Zack在那哭
Orzzzzz
第二次为Aerith哭
555
看得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泪
好悲惨啊…

o(╥﹏╥)o

然后画面变调
接下来就是Zack扶着Cloud
放下他后就走了
那个画面…
我要哭了啦!!!

Cloud伸出手...
仿佛要抓住Zack的身影...

Zack要做什么呢?
就是要对付成千上万的兵仔
那画面震得很恐怖
还有直升机
嗖嗖嗖的画面...

这里就开始打了
虽然还应付的来
不过游戏它在这里
最主要想表达的
应该是Zack的B.M.W
开始慢慢的不能运转了吧
意识也变得模模糊糊的了

画面调起跟所有人相遇的画面,
所说过的话
哇咧
感动的捏 〒_〒

最后一场战斗
就是要对付3位兵仔
这时的Zack已是满身伤
脸上布满鲜血...

开打

可怜Zack已走不动了
我只能勉强发动地震
唯一的办法...

打击 。_。...

就这样
画面变白
只见兵仔拿起枪

砰砰砰

Zack.....

接下来的这些画面
想必大家都看过吧
就是Cloud爬向Zack的身旁
然后把那把刀推给他

这里的词还真让我的心酸透了!!

Zack把Cloud的头压倒胸膛上
脸沾到了Zack的血

看Zack盖上眼睛后...
也崩溃了...

哇!!!!!!!!!!!!!!!!!
哭了啦!!!!!!!!!!!!!!!
不看了啦!!!!!!!!!!!!!!
//(ㄒoㄒ)//
好不愿意接受现实哦...
不要啦...

接下来就播绪香的“Why”了
大家都很熟悉了吧

嗯...
好感伤哦
怎么可以这样呢
就算练得再怎么强
Lvl再怎么高
MP AP再怎么厉害
都还是会有这样的结局

Zack到底有没有死呢?
不了解
有人说死了,有人说还没死
不过我认为是死了啦

至于Aenis后来怎样了
也不清楚
卖花? 哈哈

到现在我还是有几个疑点耶
各位帮我解答下吧

Zack跟Aenis一共4年没见面了吗?
时间过得这么快??

还有Aenis写给Zack的信
第88封Zack没看到吗?
最后一封信在Zeng那里吗?
那所以说西斯内的任务失败咯?

抱走Jenisis的人物
是在Adcent Children里出现的那三兄弟?

问题问完
有心人士替小妹我解答吧
谢谢

最后
还是很舍不得
非常非常爱啊

里面的句词也很不错哦~
都很有意思滴~

LOVELESS下次放上来吧~
Jenisis最爱的LOVELESS
Zack最不懂的了
哈哈~

那么...
再见Zack

to be continued at
Final Fantasy VIII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