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8

吃乐乐~

星期六 22.11.2008

今天老爸老妈要下古晋去喝喜酒
而我呢
就去找大姐啦
说好要带我去玩~~

7点到达大姐的公司
天都暗了呢

接着就跟随大姐上去他的公司
好多人啊
大哥哥,大姐姐,uncle, aunty
大家都在看电视, ntv7
偶就随便拉张椅子凑上去看

原来在播州政府的一些…
说出来会不会被警察抓? …

就是大姐去采访的一些新闻啦
水坝,油棕 之类的
我在想啊
这播出来没问题吗?
在说州政府的坏话耶…

有个uncle很好笑
说大姐为什么没露脸
1,2 秒也不错
哈哈 ~

然后就播采访律师施志豪
那个uncle看了
就立刻那起手机
要打给他, 恭喜他上电视

= =

那个律师啊
现在也在帮大姐在打官司
听大姐说他每天都会打一通电话给她
跟她闲聊
不打不舒服啊
真是 ~

看完了
就去吃东西~
考虑了很久
决定去吃乐乐~~

听大姐说是古晋最出名的
真的很好吃捏~
分量超多~
酱汁也好吃~
100分~~

吃完
就去Sarawak Plaza
里面刚建修完毕
所以都是油漆味
怪难受的

不啰嗦

直接往卡通店前进

嗯 进了很多货
量变多了

跑去看模型
嘿 有Kingdom Hearts 的模型捏!!
不过只有Kairi, Riku 而已
在想 Sora ,Roxas, Axel 是不是都被丽姐买去了… = =

还看到了D.Gray Man的画册哦
超大本滴
里面有插画,精美图片,还有介绍人物些什么的

哇!! 超漂亮!!
好想买!! ><
不过价钱很贵咯
70块钱呐
哎…
摸着也开心了啦~ 呵呵

接着跑去楼上看gundam 模型
也是多的捏
镜橱里全都是
有大有小

看到一个1/60 的
超大!!!!!!!!!!
哇咧!!!
好美哦
接得完全没缝隙
想必一定是有用砂纸摩过
完美!!!

有钱时,一定要来买个回家!!

在那之后
也将近10点了

老爸老妈也喝完喜酒了
大姐载我过去后
就各自回家啦~~

模型 我一定要得到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