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8

研究之旅!!

星期四

是的
离阿妹考试结束还剩下7天准啦~~
≥▽≤
加油加油!!(听说chemistry很难...= = )

意思就是说
离我们扣死的距离也越来越近了哦~
耶耶!!
≥▽≤
嘉仪仪要来啦!! 呀呼~~~

这几天呐
没事干
实在是太无聊了
闷在家里没事做
成天就只会看电视,吃,睡

肥猪的同胞嘛这!!!!
(¯(∞)¯)

(某娘:猪不会看电视哦~)
------\\(˙<>˙)/------

所以这些天来
偶一直在研究更深入的修图和如何制作影片

简单的修图是会
修过很多滴图
不过还是很菜鸟
毕竟没学过... ╯ω╰

(汗... ¯▽¯;到底是会还是不会? = = )
(某娘:没那样厉害啦! 啪飞!!)

不过至少修出来的照片还能够见人啦
可以变得更漂亮~~
哇咔咔咔 ( ̄ˇ ̄)

还有就是在研究一些完全没碰过的工具
比如说custom shape tools ,blur tool, gradient tool
蒙蒙喳喳... +▽+ 救命.

不过真的受益不浅呐~~
真的好好玩~~ ≥^≤ 
一天可以搞上6个小时~~
眼睛都花了...@@~

接下来就是如何制作影片
这我完全就是新手上路捏

(不要笑我!! *>.<*)
= =

记得2年前做过picture video
不过现在不知哪去了
居然跟我玩捉迷藏?!
给我出来!!ˋ0ˊ 

现在则是研究影片中的影片~
哈哈哈

弄了弄
搞了搞

才发现...

爆!!原来这么简单!!!!!!
哇咧
要声音,不要声音,一半一半
都是这么简单

555...可怜我一直以来的羡慕之情
o(╥﹏╥)o
好事好事..T.T

所以呢
就做了个五只超可爱的video ~~
啾啾o(≥v≤)o

所以这研究之旅
发现了很多宝啦~~

近期内
请期待我的扣死作品吧~~~ \^o^/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