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真阿飘!!!!>.<

星期五

一大早来到学校
就跟curry到处去找人

是关于篮球学会的

那些会员拿了表格
填了又不交上来
拖了很久很久

害老师一直催
烦死了

逼不得以
一班一班找

有的还没填,没带….的说…
=.=

到下课
还是一样,派月饼
果然还真是比昨天多
嗯嗯
生意还真好~

优荣他们来找我的时候
告诉我说
有个女孩子被鬼上身
在保健室一直喊..

在想,会不会是阿芬告诉我的那一位…

话说回来
不久前阿芬告诉我说:

她班有一个女孩子
有一天早上因为不舒服
所以送去保健室

就此那天之后
那女孩每天到个固定时间
就会肚子痛
然后就在班上哭
一直哭一直哭
朋友要送她去保健室
她也不肯

然后就这样
痛到晕倒
然后再送回家

陆陆续续这样
过了不久就没来学校了

过后阿芬班的其中一人说
他看到有个女孩子
头发长长,指甲长长
每天就到那个固定时间
会来班上找那女孩子
然后用指甲掐她的肚子

所以她肚子才会痛…
而且据说它是在保健室跟上她的
所以她才不肯去保健室

直到考试的第一天
她回来了

阿芬说她还是同样的状况
在那哭
不过情况更严重了
脸部表情很凶
举止很奇怪

后来才知道
那位女鬼已经上她的身了…

就这样一直到今天

欧就没理会这么多
派月饼去

没想到当我们下blok 3 的楼梯时
突然有个女孩子唰滴跑上楼
还撞到我跟curry
吓一跳

接着后面就有很多男生,女生,老师追着来

吓傻了
什么事情

想了下
原来就是那位女孩子啦

可能她挣脱了学生们
从保健室冲出来了

之后就被同学们抓回去
力气之大
需要几位男生们抓住她的手…

吓死去了
原来情况这么严重
全部学生都看傻了

哇 没亲眼目睹
那还真的是不敢相信
那表情… orzzz 凶!

碰到她了捏.. 怕怕
不知会不会怎样…

她那速度
跑得比刘祥还快呢
是真的!!
真得很快!!

好恐怖!!

据说还跟2年前的歇息底里症的女鬼是同一个
啊!! 我的天…

观音保佑
观音保佑
保佑保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