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3

中秋晚会~

8月30号 星期六

刚才在新尧湾党所举办了我校华文学会之祥宁中秋晚会
会这么早举办的原因是因为就快要考试了
就早点举办它吧
不然会没心学书呐
就酱决定了..

早上去布置场所
吹气球,绑气球,杠桌子,等…
弄得手痛死了
指甲都脱了…

回到家
才记起来忘了做灯笼
跟阿妹匆匆大巴士去石隆门
买了一些软卡纸,硬卡纸
花了我9块钱
呜呜呜…

好黑哦… ●△●

赶回家
剪剪剪,粘粘粘,做做做
头都晕了

幸好有阿爸帮忙啊
灯笼才能安全牢固成形~~
哇咔咔

6.30 匆忙换衣服
赶快去啦

我是负责帮忙剪票滴
所以站在门口外
默默….

很多同学朋友都来了
大家穿着华文学会的制服
真是漂亮~
只有我不一样…
我穿黑色外套啦..
害大家都怀疑我有跳舞..5

还有3位老师来了
还带着家人一起过来
真是捧场~

食物迟到了
等到快要7.30了
才姗姗来到
等到我们都有点不耐烦
老师的家人们的脸也都有点丑丑的
没办法,只好催赶啦!

终于黯然到来了

食物是海量
美味无比
男生主席亲自下厨煮的
真是厉害

美女也是海量….
露肩露腿
偶滴眼睛都快掉了…≥▂≤

男生们的眼睛也快要结冻了吧
晕倒
一群hm&hp

开始了
大家吃吧

偶为了要赚回10块钱的入门票
某娘不顾外来的异样眼光
狂恨准地盛了一大碗食物
真是爽~

阿妹也是吃的饱饱的

值啦值啦~~

节目开始
唱歌,玩游戏
比手画脚
我们这组赢了
礼物是大大包的零食
真实感激
最近穷零食穷很久了~

而我的灯笼
终于帮我赢了个第2名回来啦~~
而阿妹得了第3
呵呵
礼蓝偶就不客气啦~ ♫


之后的抽奖活动
就不想说了
幸运地抽中了我和阿妹
不过也很衰都抽中空红包
可恶啊!!
气人..55

Nana 抽中了一箱的可乐捏
都分给我们了 呵呵

我们也在子薇不知情的情况下
帮她庆生哦~
还叫主席为她吃草莓~
哎哟 看她那模样
看她今晚都睡不着了啦
开心都来不及了哦~
hoho

之后人群渐渐散去
而我们就打扫收拾下就回了

也打包了很多食物回来~
A bad ,你有好吃啦~
汪汪~ 要感谢我哦~ 呵呵

啊,真是累啊
辛苦忙了一整天
脚都抽了.. ( ¯ □ ¯ )

举办的不像中秋晚会
反而像开派对
或者在庆祝国庆日之类的
真是 ~ 哈哈

谢谢主席,真是样样都通~
谢谢主持人,声音真甜蜜~
谢谢老师,肯捧场给些肯定
谢谢各位工作人员,帮忙刚椅子,洗碗,分工合作
谢谢各位演唱者,听得耳朵出油啦~
谢谢各位帮忙的人,去买水,买冰块等
谢谢各位到场的朋友们,谢谢肯出钱来买票哦~

谢谢~
大家辛苦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