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4

生日庆祝会

这天大家在the spring举办了场生日庆祝会
就是庆祝我,丽姐,秀叶和盈予的生日啦~
虽然不是在这一天生日
可是大家的有心还是让我很感动

一行人大概15个人在寿司王吃东西
吃吃吃,快吃完时就有几个人跑去上厕所
我就觉得奇怪怎么可以去借寿司王的厕所
接着就看着它们神秘的从厕所(咦)扛了一粒蛋糕出来
下了一大跳呐~~

蛋糕很漂亮~~有些伤了我们的名字
有石头巧克力,还有jerry~
而且是chesse蛋糕哦~
非常非常好吃!!自己切了这么一大块来吃
吃到感觉有点想吐捏哈哈

接着一行人就到楼上新开张的戏院参观参观
在里面简直就是个稀有物,厕所非常的漂亮啦~
不知道的人还真会进错厕所呢~~哈哈哈

接着就到楼下某空旷的地方拍照

在这里…在这里…
在这里我拍到灵异照片啦
不知是不是好兄弟觉得很好玩也来抽热闹 爆

之后买了donaught回去丽姐家吃啦
回家时等巴士等的心急死了

都5点半了,巴士还没来
快到6点时,巴士才姗姗来迟
兔子司机快 快
接着一路上我最摇摆我最摇摆~~~~

2 条评论:

Steven chong Jew Juong 说...

有机会把那张照片POS 上来...好想看看..

train 说...

发现新大陆了!
竟然给我逛到这里来~
你应该知道我是谁吧~!?